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声通科技持续盈利!与马来西亚汽车、机器人与物联网研究所(MARii)就车联网紧急呼叫系统(E-call)领域的合作开展讨论

2024-01-20 15: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声通科技持续盈利!与马来西亚汽车、机器人与物联网研究所(MARii)就车联网紧急呼叫系统(E-call)领域的合作开展讨论

2024年1月19号,在上海声通科技总部,由马来西亚汽车、机器人与物联网研究所(MARii)的副首席执行官Nizmar bin Mohd Nazar先生和马来西亚智能网联汽车知名企业ACO TECH的首席执行官李璞先生率领的代表团对声通科技公司进行了拜访,就未来在车联网紧急呼叫系统(E-call)领域的合作开展讨论。

声通科技公司的副总经理欧阳一青和副总经理郑波热情接待了来访的代表团,并介绍了公司的情况以及声通公司为车联网紧急呼叫系统提供的解决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声通科技的车联网紧急呼叫系统(E-call)通过智能车联网解决方案,提供了保障交通安全的紧急呼叫服务。该系统的主要目标是在发生事故或紧急情况时,迅速向紧急救援服务发送相关信息,以加速救援行动,降低事故后果。

图一:声通科技领导欧阳一青总(左六)、郑波总(右五)

与马来西亚副首席执行官Nizmar bin Mohd Nazar先生(左五)和马来西亚智能网联汽车知名企业ACO TECH的Goh Meng Kuan 先生(左四)会面

在会谈中,代表团与声通科技公司就马来西亚数百万辆在运汽车和未来新车的紧急呼叫系统体系构建进行了讨论。代表团对声通公司的技术和解决方案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认为声通公司具备为马来西亚汽车行业赋能的潜力。

MARii的Nizmar bin Mohd Nazar先生表示,智能网联化是汽车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而紧急呼叫系统在保障驾驶员和乘客安全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他认为声通科技公司提供的解决方案可为马来西亚的车联网行业带来更多创新和发展机会。

ACO TECH的团队对声通公司的技术能力和专业团队表示钦佩,并表示ACO TECH将与声通公司加强合作,推动马来西亚车联网紧急呼叫系统(E-call)的发展。

图二:声通科技领导与马来西亚代表团热切会谈

声通科技公司的副总经理欧阳一青和副总经理郑波表示,公司非常荣幸能够接待MARii和ACO TECH的代表团,并表示将竭尽全力为马来西亚的车联网行业提供高质量的紧急呼叫系统解决方案。他强调声通公司将持续投入研发,提升技术能力,期望为马来西亚数百万辆在运汽车以及未来新车的安全保障作出贡献。

声通科技在智能网联车领域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公司参与的第 一个智能网联车总包项目位于淄博高新区东部山体公园,总规划里程超过100公里,路线以山路为主,经过桥、山、急弯、陡坡、窄路等复杂路段。公司目前已经交付了项目的第 一期,一期项目成功在其中超过20公里道路投放运营了19辆智能车辆,实现了无人车上路。

同时,公司又在绵阳参与四川绵阳科技城新区的智能网联汽车项目,获得市委领导好评,之后会作为优质项目向外推广。在试点园区试驾驶的乘客给出了“乘坐感觉平稳舒适,行车定位准确”的好评。在不久的未来,待项目完成且绵阳相关法规出台以后,这些无人驾驶车辆就将正式投入运营,围绕无人公交及无人网约车形成规模化、常规化商业应用。同时,公司在全国多地还有其他类似项目正在跟进。

图三:声通科技领智能网联车案例展示

这次调研活动为MARii、ACO TECH和声通科技公司之间的合作奠定了基础。三方将共同努力,推动马来西亚车联网紧急呼叫系统(E-call)的发展,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更安全、更智能的出行体验。

【上海声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根据上海艾瑞市场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编制的行业报告,以2022年的可比收入计算,声通科技于中国企业级全栈交互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市场中排名第二,以2022年城市管理及行政的收入计算,在中国城市管理及行政领域的企业级全栈交互式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市场中排名第 一。

声通为已实现稳定盈利的人工智能领域公司,核心财务及运营指标优异,连续多年稳定盈利,调整后净利润(一项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计量)和收入持续双增长。2020年至2022年期间,公司营收规模由3.5亿元提升至近5.2亿元,年均复合增速21.8%。2023年1-9月调整后净利润(一项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计量)超8,000万,同时拥有充足的在手订单量,也为公司未来保持强盈利能力的坚实保障。】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