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官方预告:华为x岚图重磅消息周一揭晓

2024-01-20 16:5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0日消息,今天上午,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官微和岚图官微隔空对话,宣布字少事大,周一见!”

双方应该会在周一宣布重磅合作事宜,岚图或许会全面拥抱华为,但具体合作方式还不明确。

官方预告:华为x岚图重磅消息周一揭晓

官方预告:华为x岚图重磅消息周一揭晓

据了解,华为在智能汽车领域有三种合作模式,增量部件及解决方案供应商、HI模式以及升级为鸿蒙智行的智选车模式。

其中,鸿蒙智行是合作最为深入,全流程都以华为主导,从一开始的产品规划、整车开发、工程实现、品控管理,到供应链管理、生产制造,再到渠道销售、品牌营销和交付售后等各个环节。

从岚图品牌规划来看,或许会选择HI模式,也就是Huawei Inside,华为与车企共同定义、联合开发智能汽车。

目前阿维塔(长安、宁德时代)和极狐都采用了这一模式,华为会将一整套包括华为自研的智能驾驶系统、座舱系统、域控制器、芯片、电机各类传感器等集成到智能汽车里,与车企深度配合。

这一模式下,车企还保留了大量的自主性,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最大化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利益捆绑。

前几天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还公开表示,华为HI模式是最佳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引入华为乾崑ADS 3.0智驾!岚图:打造新时代智能电动车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2024年岚图春季技术沟通会上,华为推出最新的乾崑ADS 3.0智驾系统,为岚图汽车注入了新动力。据悉,乾崑ADS 3.0系统具有全新架构、安全进阶、全场景贯通和泊车跨代领先等多重优势,使得车辆能够应对各种路况,实现可见即可泊。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靳玉志表示,华为将加速岚图的智能化进程,双方合作将为用户带来新时代的智能电动汽车。岚图与华为合作打造的全新纯电SUV车型将搭载行业领先的三电技术、智能座舱和智驾系统。另外,行业首款搭载华为智驾及智能座舱的MPV车型岚图梦想家也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

  • 岚图汽车累计销量破10万 重磅优惠开启:置换补贴至高50000元

    岚图汽车宣布,喜迎累计产销十万辆,官方送出重磅优惠活动。即日起至4月30日,下订全系车型,至高享50000元置换补贴。其中新岚图梦想家,官方售价33.99万-46.99万,置换补贴30000元;新岚图FREE,官方售价26.69万,置换补贴20000元;岚图追光PHEV车型,官方售价25.28万-27.78万,置换补贴10000元;岚图追光EV车型,官方售价32.29万-38.59万,置换补贴50000元(联合京东置换补贴)。在上�

  • 岚图CEO卢放:雷军周鸿祎流量已超明星 卷得很热闹但品牌还不够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岚图汽车CEO卢放发文感慨:本次车展一红一绿”两大企业家的流量已经超过了所有的明星,以前明星能带来流量,现在看企业家也能。”很明显,卢放说的一红一绿”两大企业家正式周鸿祎和雷军。卢放认为,大家从关注明星到关注企业家,是一个好的现象。因为企业家为社会带来了更多的增值,而不是简单的价值流转。然而,他也提出了对当前现象的深思,强调流量不应受到资本的不当操控。在他看来,产品的好坏应该由社会和用户来评价,而不是仅仅通过流量大小来判断。卢放进一步分析了中国汽车市场的现状。尽管市场竞争异常激烈

  • 克蒂汽车与岚图汽车共创车型——克蒂鲲鹏暨梦想家高定版亮相北京车展

    2024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克蒂汽车带来全新高端商务MPV——克蒂鲲鹏暨岚图梦想家高定版,新车外观采用了克蒂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同时其内饰设计也有了质的飞跃,豪华感大幅升级。克蒂鲲鹏车身多处装备定制锻碳零部件,全新定制的外观包围套件兼顾了运动、商务与豪华。同时也支持客户深度定制,完全按照个人偏好,为自己打造出专属色彩。

  • 微信官方回应消息撤回时限:常规消息2分钟、文件3小时

    网络上关于微信撤回的传闻很多,有人说2分钟可撤回、有人说5分钟可撤回,甚至还有人说3小时可撤回。微信官方对此进行了详细的回应,其实上述说法从个字的角度来说都是正确的。对于为何撤回之后要提醒对方,腾讯此前曾表示,如果在一些商务谈判或借贷等特定场合,撤回信息无文字提示,可能会导致一方出现利益受损的情况。

  • 消息称小米将布局增程SUV对标理想,官方火速辟谣!

    据国内媒体报道称,小米汽车已开始新平台的开发工作,该平台将采用增程式混动的动力总成,三款已规划产品均为SUV车型,定位家庭用车。上述三款车型对标理想L7、理想L8、理想L9,在同一平台架构上通过轴距以及座位数的改变,进行产品区隔,但售价区间会比理想产品更低。雷军随后在其个人微博回应称,感谢李想的心意,我还是决定买一台表示支持。

  • 百度地V20 3D领先版预告:特斯拉全球首发、华为系也将用上

    在今日举办的百度Apollo智能汽车产品发布会上,百度副总裁尚国斌表示,百度地图V20将在近期全面上线,支持车机端3D车道级导航。非常重磅的是,特斯拉在华的车型将首发搭载该地图,从5月开始,这一更新将陆续推送给新老特斯拉车主。值得一提的是,百度地图V203D领先版、旗舰版、SR智驾版,不仅支持iOS和安卓支持Linux、QX、鸿蒙等系统。

  • 2024中国边缘计算20强重磅发布!华为第一

    日前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了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华为位居第一。边缘计算社区表示,历经两个月的严谨评选,包括榜单征集、线上投票、专家评审以及深度访谈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目前在工业自动化、智能交通、远程医疗等领域,边缘计算已经得到了广泛应用。

  • 当贝投影D6X系列重磅新品亮相!首创AI灵动屏,颜值、画质双在线

    想要选择一款好用的卧室投影仪,在以前也许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随着当贝D6X系列发布之后,用户的选择一下子就明确了。因为相比其他卧室投影仪,当贝D6X系列无论在外观、画质、性能、系统体验等方面来看,都是同类型中领先的。至于性能方面,当贝D6XPro和当贝D6X都搭载旗舰级MT9669处理器,并配备了3G32G的大存储容量,相比同价位的投影仪来说,这配置定是领先的。

  • 中国AIGC最值得关注企业&产品榜单揭晓!首份应用全景谱发布

    “你好,新应用!”站在大模型落地元年,是时候喊出这句话了。这份榜单能够为理解中国AIGC应用趋势提供一个客观视角,也希望它能成为AIGC革命浪潮中的一个新注脚。这份榜单能够为理解中国AIGC应用趋势提供一个客观视角,也希望它能成为AIGC革命浪潮中的一个新注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