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徐起:真我GT5 Pro长焦影像连环PK全面绝杀普通骁龙8 Gen3旗舰机

2024-01-19 17:4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9日消息,今日,真我realme副总裁徐起发微博称,真我GT5 Pro的长焦影像连环PK全面绝杀普通8Gen3旗舰机。

同时,徐起还在此条微博下配了一段《GT绝杀时刻长焦影像测试》的视频。

徐起:真我GT5 Pro长焦影像连环PK全面绝杀普通骁龙8 Gen3旗舰机

从视频展示来看,真我GT5 Pro与普通8Gen3旗舰机进行4项长焦影像测试。

1、望远挑战,两部手机都把镜头拉到20倍,结果是真我GT5 Pro可3倍光学变焦,还支持最高98倍变焦

普通8Gen3旗舰机,仅是2倍光学变焦、支持最高20倍变焦。

2、大光比场景挑战,两部手机同时拍摄3组图片后,真我GT5 Pro的拍摄效果可达到纹理清晰不变色、高光不过曝、枝叶清晰、明暗层次分明。

普通8Gen3旗舰机的拍摄光影表现不佳,还偏色

3、夜景挑战,两部手机同时拍摄夜景图片,真我GT5 Pro拍摄效果:细节清晰不偏色、色彩鲜明不过分提亮、明暗层次分明。

而普通8Gen3旗舰机再次出现光影表现不佳,偏色的拍摄效果。

人像挑战,两部手机同时在白天和夜晚拍摄人物图片,真我GT5 Pro拍摄效果:白天人物环境和谐,晚上人物光影层次分明,同时图片都虚化自然。

普通8Gen3旗舰机白天拍摄,环境涂抹严重,晚上拍摄、图片显得过于提亮

徐起:真我GT5 Pro长焦影像连环PK全面绝杀普通骁龙8 Gen3旗舰机

根据此前报道,真我GT5 Pro配备索尼IMX890潜望长焦,可实现常用焦段皆是主摄级的画质表现,还支持主摄级的in-sensor-zoom技术,无论是3X光学变焦、还是6X无损变焦,甚至最高120倍超级变焦,都有出色的清晰表现。

此外,酷安网之前公布2023年度酷安机型好评榜,真我GT5 Pro以9.7分的成绩霸榜,成为酷安机主眼中口碑最好的手机。

该机首发起售价是3298元,是迄今为止价格最便宜的骁龙8 Gen3旗舰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