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员工购买Vision Pro享受25%折扣 价格降至2624美元

2024-01-19 09: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9日 消息:根据彭博社的报道,Apple员工将享受25%的折扣,可以购买Vision Pro耳机,使其价格从原价3500美元降至约2624美元(不含税)。这一折扣信息是通过今天发布的一份备忘录传达给员工的。

过去,苹果曾对HomePod和Apple Watch等新产品提供50%的折扣,但由于Vision Pro的较高价格,此次25%的折扣仍然为员工提供了实惠的购买机会。

WWDC23,Apple Vision Pro,苹果眼镜,AR,VR,MR,混合现实,虚拟现实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每三年向员工提供500美元的抵免额,用于购买Mac,并且此次该抵免额也可用于购买Vision Pro。此外,为鼓励员工购买这款耳机,苹果还计划报销员工购买Vision Pro所需的任何处方镜片的费用,为员工提供更多实惠和便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