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张雪峰向哈理工捐款100万 用于资助贫困新生学费

2024-01-16 08:1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知名人士张雪峰在个人微博上宣布,从2024年开始,他将向哈尔滨理工大学每年捐赠25万元,为期4年,共计100万。这笔款项将专门用于资助大一家庭贫困新生的学费,每人将获得5000元的资助,每年受益人数为50人,连续4年将覆盖200名贫困新生。

微信截图_20240116081245.png

张雪峰表示,他将尽快与学校达成捐款协议,并承诺将第一时间将款项打给学校。他鼓励家庭贫困的学生放心报考哈尔滨理工大学,并承诺为他们承担第一年的学费。

据了解,这并非张雪峰首次进行大规模捐款活动。在今年4月份,他宣布将向苏州市教育发展基金会捐款100万元,连续5年共计500万元。受捐的四所苏州大学包括苏州大学、苏州科技大学、常熟理工学院和苏州城市学院,每年将选取200名大一贫困生,每人获得5000元的资助,五年内共计资助1000名学生。

此外,在今年11月初,张雪峰还表示将每年捐款50万元,用于资助黑龙江省贫困家庭学生的大一学费。他表示会一一调查学生的家庭情况,确保捐款能够真正帮助到有需要的学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