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总奖金池达1亿元!荣耀新增KPL年度总决赛:全年规格赛事

2024-01-14 15: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4日消息,今天,王者荣耀官方发布了2024年全球赛事计划,新增KPL年度总决赛KPL全年最高规格的赛事,同时KPL全年奖金池将达到1亿元人民币。

根据官方介绍,具体计划如下:

KPL全新计划:

新增KPL年度总决赛KPL全年最高规格的赛事,并推出全新的年度总决赛专属皮肤以及定制FMVP皮肤

KPL全年奖金池将达到1亿人民币

1月31日2024KPL春季赛开赛,新增重庆”作为城市主场,实现七城同步开赛

组建KPL梦之队,参与全新的王者荣耀国际邀请赛。

HoK国际赛事启航:

《王者荣耀》国际邀请系列赛事正式启动

1500万美元投入,构建国际化电竞生态

首届洲际邀请赛将于3月在伊斯坦布尔展开精彩较量

同时,自从2019年《王者荣耀》在抖音全面禁播之后,腾讯、字节终于冰释前嫌”,《王者荣耀》在抖音的直播将于1月21日起全面放开。

并且从今天开始,《王者荣耀》还将邀请XYG电子竞技俱乐部,在官方直播间测试《王者荣耀》直播。

总奖金池达1亿元!王者荣耀新增KPL年度总决赛:全年最高规格赛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