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全程不扶方向盘 问界M9智驾跑冰雪拉力赛道:时速高达80公里

2024-01-13 14:2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3日消息,使用智能驾驶去没有标线的雪地赛道上跑,这种看起来无厘头的事情竟然被问界M9办成了,而且速度还真不慢。

近日,有抖音用户上传了一段问界M9智驾冰雪拉力赛的实录视频,从曝光的画面看,测试的人员坐在驾驶位,全程根本不用手去扶,任凭车辆自己开,而且速度并不慢,基本维持在50公里/时之上,最快的时候甚至达到了80公里/时

可以看到车辆非常平稳,每次入弯、出弯都处理得相当好,测试人员表示跟人类驾驶员没差什么,几乎感觉不到是系统在开。

值得一提的是,第一次车辆在自己跑时,还有些细节没处理好,但当第二次跑同一条路线时,进步就非常显著,可以做到全程零接管

还有一件比较有趣的事情,M9在测试的时候,地图显示是在一片湖上在开,实际上这条拉力赛道确实是在冰封的湖面上修建而成的,如此显示倒是没毛病。

作为问界旗舰SUV车型,M9搭载了华为ADS 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可以做到不依靠高精地图,紧靠车辆感知、计算就能实现高阶智驾,全国都能开,目前已经在进行公测,预计会在农历春节前全量推送给相关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