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追觅科技X30 Ultra亮相CES 2024,入选今日美国评选“CES”媒体奖

2024-01-12 16:4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当地时间 1 月 9 日—— 12 日,备受全球关注的消费电子盛会——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以下简称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成功举办。作为专注智能生活家电的全球化科技公司,追觅科技携旗下一系列智能家电前沿产品高调亮相,其新推出的旗舰扫地机器人X30 Ultra,凭借多方面的卓越表现,获得了由《今日美国(USA Today)》评选出的“Reviewed Awards (CES2024 媒体审核奖)”奖项。

《USA Today》作为美国较具影响力的报刊之一,在业界具有很高的权 威性。此次CES 2024,《USA Today》组成的评审团从众多创新产品中“优中选优”,最终遴选出 48 款不同品类的获奖产品。追觅科技此次带来的旗舰扫地机器人X30 Ultra,则在众多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在智能电器&家居清洁品类奖项中排名第 一。《USA Today》评价追觅X30 Ultra提供了一些“令人赏心悦目的”重大创新。

本次获奖,不仅是对追觅科技创新技术实力和产品力的充分肯定,同时也从侧面彰显了追觅科技全球化布局的广度和深度。追觅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长久以来,追觅科技以创新技术不断打磨产品,依靠产品力推动自身的高速发展,在CES2024 上推出的追觅旗舰扫地机器人X30 Ultra,融合了智能家电领域的多项前沿技术。

首先,追觅X30 Ultra最 大的亮点是搭载了追觅科技全球首创的仿生机械臂,可深入清洁家庭中的墙边、桌椅腿等死角,实现<2mm贴边清洁;另外结合先进的边缘检测技术,可以在拖布外扩的同时,灵活扭转机身,从而将拖布深入橱柜底部等低矮缝隙4cm,大大拓宽了扫地机器人的清洁边界。同时,通过搭载主动式割毛防缠绕滚刷,追觅X30 Ultra还能轻松切割毛发,大大解决滚刷头发缠绕问题。

此外,追觅X30 Ultra还拥有8300Pa大吸力,并配备了全自动式自清洁基站,拥有60℃热水洗抹布、自动热风烘干、底盘自清洁、自动上下水、基站自烘干、自动集尘等功能。其中,追觅X30 Ultra搭载的主动式双刮洗臂基站自清洁功能,采用创新式的双刮条设计,在洗拖布的同时随时刮净清洗盘,再无需用户手动拆卸清洗。

智能化也是追觅X30 Ultra备受《USA Today》评审团称赞的优点。基于追觅科技行业领先的智能算法技术,追觅X30 Ultra能够识别并避让 70 种以上障碍物,并且可以智能识别房间、家具、地板材质,自动匹配清洁方案,为客户提供更为智能化和个性化的清洁选择。据了解,追觅X30 Ultra同系列的追觅x30 扫地机器人亦畅销国内市场。

事实上,追觅科技在CES2024 上让人眼前一亮的不仅仅是扫地机器人新品, DreameBotL20 Ultra、DreameBot L10s Pro Ultra、H13 Pro洗地机、Z10 Station吸尘器,以及割草机器人A1、高速吹风机等其他一系列产品,也都在现场吸引了许多观众的热切关注。

追觅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自 2017 年成立以来,追觅科技秉持着“把创新技术用于生活普惠”的理念,不断探索和优化智能生活细分场景,寻找在全球市场实现快速增长的路径。多年来,公司始终坚守“研发为王”、“技术为先”的发展思路,研发费用占比约7%,研发人员占比更达到公司总人数的60%。在高速数字马达、智能算法、流体力学等方面拥有了一系列授权专利,截至 2023 年 12 月,追觅科技全球累计申请专利已达 4256 件,累计获得授权专利 2206 件。

同时,在全球一体化发展的时代背景下,追觅科技立足于面向全球市场,构建完善的产品研发和销售体系,并以创新技术研发为轴,以供应链体系为对外辐射触角,不断搭建并完善全球销售网络,营造国际品牌口碑。目前,追觅科技产品已覆盖全球120 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中国、德国、意大利等市场取得了扫地机器人品类的市场领先地位。

而在国内市场,追觅科技的发展势头也同样让人兴奋。据奥维云网数据, 2023 年1- 9 月,追觅扫地机器人零售额同比上升97.95%,零售量同比上升82.09%。另据GfK中怡康数据, 2023 年上半年追觅科技以138.6%的增长率,成为扫地机器人行业的高增长品牌。其中在5000+价位段的高端市场,追觅扫地机器人以37.9%市占率稳居首位。

追觅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CES2024 的亮相和成绩,为追觅科技在 2024 年继续发力全球化市场开了个好头。在新的一年里,追觅科技将不断加大研发投入,重视研发创新,通过创新技术赋能智能生活,为全球用户提供更美好的家庭生活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