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分析师:苹果MR头显Vision Pro初期备货6-8万台

2024-01-12 12:00 · 稿源: TechWeb.com.cn

1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周四,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苹果首款混合现实(MR)头显Vision Pro初期备货6-8万台,由于出货量不大,故认为在开卖后会很快销售一空。

据悉,苹果是在北京时间2023年6月6日发布Vision Pro的。这款头显配备有Micro-OLED屏幕,总分辨率为8K,且搭载有visionOS系统以及两颗芯片(标准的M2芯片和用于消除延迟的R1处理器)。早期的测试者称赞,这款头显具有出色的显示、视频传输和精确的手势识别功能。

在价格方面,苹果Vision Pro的售价为34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000元左右),远高于Meta的VR头显Quest Pro(售价为999.99美元)。

在发布Vision Pro时,苹果表示,这款设备将于2024年初发售。从那以后,关于Vision Pro发售时间的谣言就一直在变化,最初的谣言是2024年3月,后来的谣言指向2024年1月。

在CES2024(在2024年1月9日至12日举办)开幕之前,也就是在1月8日,苹果正式在官网公布Vision Pro的上市时间为当地时间2月2日。正如此前所宣布的一样,这款头显将率先在美国上市。

2023年6月份,集邦咨询曾表示,Vision Pro生产的复杂性和有限的生产能力带来了重大挑战,导致苹果2024上半年仅选择优先在美国发售。此外,该机构预计,2024年,Vision Pro的出货量仅有约20万台。

但在2023年12月底,郭明錤表示,Vision Pro正在量产,将从2024年1月首周开始大量出货,首批产品预计将在1月底或2月初在苹果零售店上架。此外,他还指出,这款头显将是苹果2024年最重要的产品,2024年的出货量预计为50万台。

近日,一位长期关注苹果的分析师透露,Vision Pro正在小批量运往美国仓库,随后将发往零售店。(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