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梅西正式卖酒:签字款6瓶6600元 限量1万件

2024-01-11 13:4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知名的足球运动员梅西近日通过个人实名认证微博宣布正式开始卖酒。据悉,梅西签字祝福款赤水河酒今日正式发售,全球限量1万件(成功版)。

这款酒瓶上印有“success”字样,是由梅西签字后授权拓印在瓶身上的。梅西签字祝福款赤水河酒是一款53度酱香型白酒,每瓶容量500ml,整箱包含6瓶。单瓶售价为1499元,整箱售价为6600元。目前已有600多人预购,显示出市场的热烈反响。

微信截图_20240111134434.png

为了进一步增强消费者的购买体验,赤水河京东自营旗舰店还推出了一系列赠品和抽奖活动。活动期间,凡下单满10箱及以上的用户将获得梅西亲笔签名球衣1件,仅限前5名。此外,所有下单用户均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梅西亲笔签名球衣1件。

值得注意的是,早在去年8月份,梅西就宣布成为赤水河酒的品牌代言人,为其宣传造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