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腾讯推出「银龄守护卡」卡片手机 专门为老年人设计

2024-01-11 11: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1日 消息:腾讯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银龄守护卡」的卡片手机,专门为老年人设计。这款手机非常简约,只有四个按键,大小和工卡相似,重量不到70克。它没有一些常见的功能,如刷微博、打游戏等,但却提供了一些针对老年人需求的特殊功能。

首先是 SOS 紧急键,老年人可以在紧急情况下按一键呼叫紧急联系人。其次是实时定位功能,老年人可以绑定另一部智能手机,并在微信小程序上查看「银龄守护卡」的实时定位和行动轨迹。还有告警提醒功能,可以设定活动区域,在离开该区域时自动告警。

微信截图_20240111113421.png

除了这些安全功能,「银龄守护卡」还提供了亲情通话功能,可以直接拨打绑定的家人电话。社区广播功能可以播报社区的提醒和通知。还有24小时热线,提供帮助解决问题的接线员。此外,绑定智能手机的微信支付功能也可用于购买物品。手机还可以设置吃药提醒,提醒老年人按时吃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