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50万内品价比SUV!零跑C10开启预售:15.18万起

2024-01-11 06:5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0日消息,零跑汽车旗下全新中型SUV 零跑C10于今日正式开启预售,增程版预售价为15.18-18.18万元;纯电动版预售价为15.58-18.58万元。

官方表示,零跑C10为50万内品价比最高的SUV”,新车将在1月正式到店,2月开启试驾,并在3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无需多言,依然为零跑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而车顶中部的激光雷达则证明,零跑C10将会配备激光雷达高阶智驾能力。

其可支持城市/高速NAP领航,后续通过OTA升级还可拓展至L3级智驾能力,这在国内20万以内的车型市场中,绝对算是独一档的存在。

车身尺寸为4739/1900/1680mm,轴距为2825mm,定位中型SUV,提供天幕灰、珍珠白、冰川蓝、苔原灰和高定专属翡翠绿五种配色。

车内大面积采用皮质包裹,搭载10.25英寸仪表屏和14.6英寸2.5K中控屏,并且行业内首批搭载骁龙8295芯片,算力相当于两台 iPhone13pro max,车内大屏最大支持能力从其他芯片的4块提升至11块。

同时,车辆还配备了激光雷达 英伟达OrinX芯片 5G,智驾和座舱的硬件配置拉满。

官方介绍,零跑C10启用了零跑第二代CTC技术,集成度更高,并大量使用高强度高性能材料,其整车扭转刚度高达42500Nm/deg,超过了劳斯莱斯幻影、宝马7系、奔驰S级等顶级豪车。

动力方面,提供增程式和纯电两种版本,纯电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70kW,续航里程530km。

增程版车型由1.5L四缸发动机和电机组成,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0kW,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70kW,CLTC纯电续航210公里,综合续航1190km,馈电油耗百公里5.2L。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