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Cherry发布Cherry XtrfyM64/68系列无线鼠标:轮询率达8000Hz

2024-01-10 20:0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0日消息,在今年的CES 2024上,德国厂商Cherry发布了多款Cherry Xtrfy品牌新品,包括MX 3.1键盘、 M64/68系列无线鼠标、M50系列鼠标NGALE系列麦克风以及GP5鼠标垫。

其中,Cherry Xtrfy M64/68系列无线鼠标中的Pro版本轮询率高达8000Hz,即每0.125毫秒发送一次数据,是目前市面上在售大部分1000Hz无线游戏鼠标的8倍,为游戏玩家带来更精确流畅光标移动体验以及更快的响应速度。

设计上,Cherry Xtrfy M64/68系列无线鼠标的外型采用人体工程学的设计,更好地适应大部分人的手掌轮廓。M68更是采用了对称式设计,照顾到了惯用手为左手的使用人群。

值得一提的是,USB-C接口位于鼠标的侧面而不是常规的正面,因此可能无法比较好地兼顾到边充电边用的使用场景了。

其他方面,Cherry Xtrfy M64/68系列无线鼠标均搭载了Pixart原相3395传感器,配备了350mAh容量电池,单次充电续航时间长达90小时,重量轻至55g。

新款无线鼠标将于2024年第二季度上市,M64 Wireless和M68 Wireless的售价为99美元(约合人民币708元),而M64 Pro Wireless和M68 Pro Wireless则为139美元(约合人民币994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