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deoPoet最新资讯  > 正文

VideoPoet怎么用在哪里打开 谷歌AI视频生成模型软件VideoPoet官网体验入口

2024-01-10 10:3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Google Research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VideoPoet的大型语言模型(LLM),旨在解决当前视频生成领域的挑战。该模型的创新之处在于将语言模型应用于视频生成,支持多种任务,例如文本到视频、图像到视频、视频风格化、修复和修复以及视频到音频。

截屏2024-01-10 上午10.35.58.png

点击前往VideoPoet官网体验入口

与目前主流的模型不同,VideoPoet将这些视频生成任务融合在一个大型语言模型中,而不是依赖于针对每个任务分别训练的组件。

VideoPoet通过多个分词器进行训练,包括MAGVIT V2 用于视频和图像,以及SoundStream用于音频。这使得VideoPoet能够学习跨视频、图像、音频和文本模态的知识。通过将模型生成的令牌转换为可视化表示,VideoPoet可以输出动画、风格化的视频,甚至生成音频。该模型还支持文本输入,以指导文本到视频、图像到视频等任务的生成。

为了展示VideoPoet的多功能性,研究人员提供了一些生成示例,包括根据文本提示生成可变长度的视频,将输入图像转化为动画视频,以及生成独特风格的视频。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VideoPoet还可以生成音频,实现了从单一模型生成视频和音频的目标。

研究人员指出,VideoPoet的训练方式使其具有生成较长视频的潜力。通过在上一个视频的最后 1 秒的基础上预测下一个 1 秒,VideoPoet可以实现视频的不断延伸。此外,模型还支持对已生成视频进行交互式编辑,用户可以改变物体的运动,实现不同的动作,从而具有高度的编辑控制。

评价结果显示,VideoPoet在文本到视频生成方面表现出色。人们选择VideoPoet中24-35%的示例比竞争模型更好,而竞争模型的这一比例为8-11%。评分者还更喜欢VideoPoet中41-54%的示例,因为它们的动作更有趣,而其他模型的这一比例为11-21%。

作为一款大型语言模型,VideoPoet集成了多种视频生成任务,为零镜头视频生成带来了新的可能性,为艺术创作、影视制作等领域提供了潜在的创新机遇。

您可以点击此处访问VideoPoet官网体验入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