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回应特斯拉美国市场份额超大众 市场占有率达到4.2%

2024-01-09 10:5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根据考克斯汽车集团旗下的凯利蓝皮书的最新报告,2023年特斯拉在美国的汽车交付量达到了654888辆,比去年增长了25.4%,其在美国的市场占有率也提高到了4.20%,在所有汽车厂商中排名第八,这是特斯拉首次超越大众,后者在美国的市场份额为4.1%。 电动汽车行业的分析师索耶·梅瑞特(Sawyer Merritt)也发布了这一消息,并指出这是特斯拉在美国的市场份额第一次高于大众和斯巴鲁。

特斯拉Model 3

对此,马斯克(半开玩笑地)说:“很明显,6.9%才是我们的下一个目标。”

然而在全球市场上,比亚迪在2023年第四季度的表现超过了特斯拉,成为了全球最大的纯电动汽车生产商。特斯拉在该季度交付了48.45万辆汽车,全年的交付量为180.86万辆,而比亚迪在同一季度的纯电动汽车交付量为52.64万辆,全年的销售量为157.48万辆。

对于被比亚迪反超,12月28日,马斯克再次强调,特斯拉不仅仅是一家汽车公司,而是一家人工智能和机器人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