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用户认可!卡萨帝电视发布1项标准,收获4项大奖

2024-01-08 15:0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今后安装电视,将用上行业标杆级的“卡萨帝标准”。去年 12 月 1 日,海尔智家旗下高端品牌卡萨帝电视与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 牵头制定的行业首 个 《智能电视场景设计定制服务规范》标准正式发布,电视场景服务行业自此有了“卡萨帝标准”。

  同时,卡萨帝电视也凭借着 7 星服务标准,在第十一届全国售后服务大会上斩获“全国顾客满意度测评TOP10”、“全国顾客满意度评测行业TOP10”、“全国售后服务TOP10”、“全国国标五星级售后服务企业”四项荣誉。

  对于海尔电视服务来说,这并非首 次被用户认可。 2023 年 4 月,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顾客满意度测评中心联合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企业研究中心,共同发布了 2023 年产品顾客满意度调查结果,电视领域,海尔累计 19 年用户满意度第1,行业唯1。

  行业的奖项来自于用户的口碑,用户的口碑来自于海尔视听从用户中来,到场景中去,让用户体验到不断迭代的产品方案,创造终身用户的信念。

  小红书用户@添饭

  好口碑:真诚服务终身用户

  每种用户需求都值得认真倾听,每份用户信任都值得真诚以待。卡萨帝电视之所以能牵头制定行业首 个标准,并在全国售后服务大会上斩获 4 项大奖,背后来自于海尔视听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别人做不到的,海尔视听不仅能做到,还做成了行业标准。

  以宁夏用户刘女士的亲身经历来看,她为新房选购某品牌 85 吋电视,但安装时却被告知只会简单打孔安装,既没专业设备工具,也没相应安装技术。于是,在朋友介绍下选购了海尔电视,服务人员上门勘测给出专业解决方案,采用定制高强度钻头打孔铁质背板,再通过伸缩挂架及定制膨胀螺栓,实现零缝隙嵌入式安装。

  除了宁夏刘女士,北京的王先生也对卡萨帝电视的一站式安装服务赞叹不绝。据了解,王先生家电视墙是通铺大理石,由于无法承重导致电视没法“上墙”。为此,卡萨帝服务师上门勘察定制方案,通过在电视墙面嵌入一张钢板辅助承重,然后再将电视安装到钢板上,使得电视美好地贴合在墙面上,让用户真正享受到住居美学艺术。王先生点赞:“其他品牌只想能不能安装上,只有卡萨帝电视不仅装得上,而且装得美。现在我家客厅就像艺术展厅,邻居们组团来参观。买电视,我只认海尔。”

  当行业还在争取用户时,海尔视听已经在通过提供不断迭代的创新产品和真诚、专业的服务体验来创造终身用户。好的口碑来自于用户的点赞,也是海尔视听从用户中来,到场景中去,持续打磨好服务、好产品和好场景的综合体现。

  好服务:卡萨帝全场景 7 星服务

  宁夏刘女士和北京王先生的故事既是个案,又是无数海尔电视用户的缩影。

  卡萨帝电视 7 星服务,构建起覆盖售前、售中、售后全流程的高端服务体系。不仅有专属资 深服务管家一对一服务,上门调试,讲解服务,包教包会,还有鲜花红毯、送装一体、 365 天只换不修等增值体验。同时,卡萨帝电视还与三翼鸟深度融合,整合家装建材、橱柜改造等多方资源,聚合了 2 万+设计师、 1 万+用户管家、2000+生态服务商,提供送装、设计、局改全周期在内的一站式场景服务,让用户少走弯路,打造“所见既所得”的体验。

  当行业缺乏统一标准,不同品牌方提供的服务参差不齐时,卡萨帝电视主动牵头制定行业首 个《智能电视场景设计定制服务规范》标准。 2023 年 12 月 1 日发布后,在技术政策、规范设计、保障安装等方面解决智能电视“入户难”、“安装难”、“使用难”的困境,让更多用户能够享受到“卡萨帝级的优质服务”。

  创新永无止境,服务永不止步。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卡萨帝电视会定期培训服务师,通过服务技能比拼大会推选星级服务师,提升服务水平。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理事会主席团主席郭赤兵表示,海尔视听产业的服务师们不仅精神面貌和经济水平是知名的,而且海尔电视的服务在场景设计定制方面也走在了行业最前端。

  小红书用户@末儿Monica

  抖音用户@会飞的biu

  好产品:持续迭代的创新产品

  除了服务上的精益求精,海尔视听在产品技术上也展现领先于行业的标准,为用户提供持续迭代的创新产品。

  在中国,卡萨帝壁画电视M160 是行业首 个住居美学壁画电视,开机是电视、待机是艺术品,荣获第 15 届红顶奖设计奖和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创新产品奖的行业认可。Leader为年轻用户打造联网快、连接快、投屏快、运行快的小超跑智慧屏,上市即引爆,成京东天猫多型号电视榜单TOP1。在海外,海尔牌电视销往全球 50 余国家和地区,是海外电视市场中增速最快的中国品牌,增幅达50%,获得了全球各地消费者的认可。

  数字化时代,视听体验无处不在。面对全新的用户场景,海尔视听为全球用户提供“品质、智慧、健康、低碳”的创新产品,提供体验不断迭代的解决方案。

  小红书用户@王幸运”

  好场景:打造智慧屏为中心的全屋全场景生态

  新的技术催生了新的交互方式,语音交互、场景交互、感知交互的趋势下,海尔以新场景、新生态,打造智慧屏为中心的全屋全场景生态。

  海尔打造全屋智控场景、家庭安防场景影音娱乐场景、成长教育场景、家庭健康场景,为用户提供线上到线下的全周期服务,在智慧互联场景中,电视与海尔智家旗下 9000 多款智能家电互通互联,用户一句话即可操控家中空调、热水器、洗衣机等家电,而且运行状态可在电视上跨屏实时显示,不必起身就能通过语音控制家电运行。

  在智慧教育场景中,海尔整合名师资源,打开电视就能享受名师课堂。还通过“四定管理”:定观看距离、定正确姿势、定观看时长、定无害内容,呵护孩子用眼健康。

  在家庭健康场景中,海尔整合大健康领域优势资源,为用户提供家庭医生、健身运动等便捷场景体验,为用户提供真正到家的服务。

  海尔视听始终致力于满足用户全流程的需求,提供贯穿送装、设计、局改、安装全周期的服务。此次牵头制定的行业首 个《智能电视场景设计定制服务规范》标准,也将填补行业空白,进一步推动行业向具有更高标准的规范化服务迈进,为用户提供更多创新场景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