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配置缩减!2024款大众Polo海外上市:提供1.0T三缸可供选择

2024-01-07 14:3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2024款大众Polo在澳大利亚正式发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本次上市的新款Polo在配置上进行了缩减,提供了1.0T三缸发动机和2.0T四缸发动机(Polo GTI)可供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在老款车型的设计上进行了改进,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

其中,85 TSI Life车型标配LED大灯、LED尾灯、15英寸轮辋、8英寸仪表盘、8英寸中控屏、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等配置;

而85 TSI Style车型在85 TSI Life车型的基础上,增加有16英寸轮辋、矩阵式LED大灯、10.25英寸数字仪表盘、双区空调、自适应巡航、前雾灯、氛围灯、盲点监控等配置。

而作为Polo的高性能版本,GTI车型还提供了全新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新增了运动座椅,并采用了GTI专属的格子布设计,并配备了8英寸轮辋、驾驶模式选择、无线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互联、无钥匙进入、金属车漆等配置。

动力方面,1.0T车型(Life/Style)搭载了一台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千瓦,最大扭矩为2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而GTI版本车型则搭载了一台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千瓦,最大扭矩为3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从此前公布的消息来看,国产Polo很有可能会依旧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