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麦当劳中国与菜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库存数据准确性提升30%

2024-01-05 19:0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5日消息,据报道,麦当劳中国与菜鸟集团签署供应链数字化建设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双方将从射频识别(RFID)项目起步,深入推进菜鸟RFID解决方案在麦当劳供应链的落地和实施。

根据协议,麦当劳中国将在食品包材上植入菜鸟RFID标签,从而实现生产物流餐厅”环节的数字身份”认证。这让产品不仅可以有效提升货物盘点与物流效率,还能助力打造端到端的智慧化物流。

在试点项目中,餐厅每天盘存的所需时间由1小时降低至15分钟,且库存数据准确性提升30%。

截至目前,麦当劳在中国有近5800家餐厅,员工超过20万, 已经成为麦当劳全球第二大市场,也是发展最快的市场。

作为电商物流行业的巨头,菜鸟在自动化、数字供应链、物联网等方面有着丰富积累,极大促进了行业头部企业的提质增效和数字化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润啤酒与蚂蚁数科签署数字金融平台项目合作协议

    3月28日,华润啤酒与蚂蚁数科在杭州签署数字金融平台项目合作协议。华润啤酒将依托蚂蚁数科的技术能力建设一个以数据驱动的数字金融系统,为公司的经销商及终端群体链接优质金融产品,让产业生态的金融服务更便捷、高效。蚂蚁数科作为一家科技公司,在隐私计算、AI、区块链、云原生等技术领域有规模化的实践。

  • 麦当劳退款原因竟写“顾客是傻13”续:已与顾客达成谅解

    近日,一起麦当劳员工使用侮辱性语言对待顾客的事件引起了公众的广泛关注。针对此事件,麦当劳官方已经做出回应,表示已向受影响的顾客表示诚挚的歉意,并且双方已经达成了和解。麦当劳公司表示,涉事员工的这一行为严重违反了公司的管理规范和服务宗旨,已经对该员工进行了严肃的教育处理,并且强调将加强对全体员工的培训和管理,以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 麦当劳食品安全“根深蒂固”,备受消费者信赖

    你了解麦当劳中国吗?近年来,麦当劳中国在保持快速发展的同时非常重视麦当劳食品安全,因此也得到了顾客、供应商和公共卫生社会团体的高度认可。麦当劳通过高效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和严苛标准,把握数字化转型的新机遇,使麦当劳食品安全文化渗透到每一个环节,食品安全的意识更深入人心,使其一举成为标杆企业!保证食品质量和安全麦当劳中国首席影响力官顾磊曾说过:在麦当劳,我们坚持做正确的事,并把它做好。从食品安全的管理到企业文化的建设、再到连锁餐厅的日常管理,麦当劳食品安全提供了有效赋能。

  • 腾讯张军回应微信撤回有提示:保障送达准确性

    4月28日,对于众多网友普遍关注的一个疑问——“为何微信消息撤回后仍会显示‘xx撤回了一条消息’的提示”,腾讯的张军先生给出了明确回应,他坦言:“这个问题确实存在。”他进一步解释道,通信的首要原则便是确保信息的准确送达。这样的设计旨在让双方都能对通信状态有一个清晰的了解,避免因信息的不确定性引发的误解或混淆。

  • 华为、中国东航战略合作:打造世界一流大型航空产业集团

    快科技4月13日消息,华为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在华为总部签订了一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该协议,中国东航和华为将利用各自的优势,充分应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成果,推动数字化全面赋能高质量发展。双方将共同努力,提升各自的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实现合作共赢。具体而言,双方将结合中国东航在航空业的领先经验和华为在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以及数字化转型实践方面的先进技术,共同推进数字化转型合作。通过在数字化转型规划、数字化基础设施、数字化创新场景、数字化人才体系和差旅服务等领域的全面深入合作,双方

  • 蔚来与路特斯达成充换电领域战略合作

    蔚来汽车今日宣布,已与路特斯汽车达成充换电领域的战略合作,旨在全方位、多层次地深化双方在充换电产业的合作。此次合作涵盖了电池标准、充换电技术、电池资产管理及运营、充换电服务网络建设及运营、充换电车型研发及定制以及充电互联互通等多个领域。这些用户还可以方便地通过扫码完成充电操作并进行订单支付。

  • 小鹏汽车与大众汽车集团签订EEA电子电气架构技术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小鹏汽车与大众汽车集团签订了EEA电子电气架构技术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联合开发行业领先的电子电气架构。这一框架协议将使小鹏汽车最新一代基于中央计算和域控制器的电子电气架构集成到大众汽车在中国生产的电动车型上,预计从2026年开始应用。这一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小鹏汽车与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市场电动车平台领域的战略合作,开启了双方合作的新里程碑。

  • 斯坦福团队大模型Octopus v2火了:手机就能运行 准确性超越GPT-4

    斯坦福大学研究人员发布的Octopusv2模型引起了开发者社区的极大关注,其20亿参数的模型一夜下载量超过2k。这一模型可以在智能手机、汽车、个人电脑等端侧设备上运行,并在准确性和延迟方面表现超越了GPT-4,同时将上下文长度减少了95%。设备端AI智能体时代即将到来,Octopusv2的发布为这一趋势注入了新的活力。

  • 打印耗材三年复增长50% 京东与格之格达成战略合作

    4月16日,京东与打印耗材品牌格之格达成战略合作,并共同签署了三年复合增长50%的销售目标。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耗材标准制定、服务体验提升和标准制定、产品首发和技术合作、营销和渠道能力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打印耗材行业创新发展,建设打印耗材行业品质生态,携手为消费者和企业客户提供更“多快好省”的消费体验。京东与格之格自2008年起建立深度合作以来,始终为坚持为用户带来最好的打印耗材产品和服务。目前,格之格的激光类、喷墨类、打印纸类等耗材已连续多年成为京东大促期间的兼容打印耗材销量榜TOP1。未来,双方将继续发

  • 美鹿通商与洲际航天达成战略合作,驶向全球化的星辰大海

    近日,霖珑云科旗下出海品牌「美鹿通商」和洲际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USPACE”)在上海举行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签约仪式,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旨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全球业务市场,实现双赢。霖珑云科一直以来以服务和技术双驱动,致力将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与人力资源相结合,帮助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提质增效。「美鹿通商」可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