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今年要办奥运会了 而且是两个奥运会

2024-01-04 16:4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2023年全球体育赛事如火如荼之后,2024年迎来了前所未有的“体育大年”。这一年将举办两场盛大的奥运会,分别是1月19日至2月1日的江原冬青奥会和7月26日至8月11日的巴黎奥运会。

image.png

本届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口号是“奥运更开放”,旨在向全世界展示更加开放、包容和友好的奥运精神。在32个大项和329个小项中,首日比赛将于2024年7月27日展开,包括自行车、柔道、击剑、射击、跳水、橄榄球、游泳和滑板等8个项目的角逐。巴黎奥运会首金将在这天诞生,而射击和跳水成为争夺首金的焦点项目。

作为体育迷们翘首以待的盛事,2024年奥运会将为世界各地的运动员提供一个展示才华、追求卓越的舞台。同时,也将为观众带来激动人心的比赛和难忘的体育盛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