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塑形健身镜值得买吗?用IMBODY健身镜实现塑形自由

2024-01-03 13: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当运动目标从燃脂减重向健身塑形转变的时候,臀部肌肉的训练,就会走进入人们的视野,因为针对这部分肌群的训练,可以修饰整个身材的比例,不仅能让双腿显得修长,还会让腰围更细,身姿也会随之变得挺拔有型,此外用IMBODY塑形健身镜做针对臀部肌肉的力量训练,还可以有效改善臀肌无力的现象,提升髋关节的灵活性和稳定性,减轻膝盖和腰部的压力,身形变得好看的同时,身体也会更加健康。

生活中很多大家已经习以为常的行为,其实会导致臀部塌陷,比如久坐、分腿坐、走得慢、分腿站立、爱躺着、不爱运动等等,即便先天条件很好,但长时间不训练,相关肌肉的力量也会退化。

想拥有美丽的臀形,需要臀部有足够的肌肉量,做与此部位有关的有氧运动,虽然能刺激到慢肌纤维,但塑形效果并不明显,想要完善这一区域的肌肉线条,还是要多做力量训练。臀大肌收缩的力量训练,能有效塑造相应肌群的形态,但没有单一的动作,可以达到这一效果,需要多种训练动作相结合,才能有效、快速地达到目标,IMBODY塑形健身镜就针对这样的运动原理,设置了相应的训练课程。

IMBODY塑形健身镜中“魅力翘臀练起来”、“猛男臀腿打造”、“新手臀腿塑造”等课程,包含了高脚杯深蹲、罗马尼亚硬拉、单臂弓箭步蹲、火箭推、单腿硬拉、训练凳单腿弓步跳、跪姿髋外展等单双边动作,建立正确的臀部肌群动作模式和发力感知,锻炼爆发力、协调力和肌力。

训练的时候除了将注意力放在臀部肌群,还可以通过IMBODY塑形健身镜中能练到臀腿肌群的“掌握平衡 下肢力量提升”、“每日练出稳定下盘”、“高能腿部力量塑造”等多样化的课程,强化提升下肢肌肉维度,增加大腿后侧肌群力量,能让臀腿处的肌肉线条更加流畅。

即便不是专业运动员,只要热爱健美想拥有好看的形体,就可以自己在家用家庭健身镜来塑形,跟着IMBODY健身镜练习髋关节附近的肌肉,降低上班时间久坐带来的不良影响,让身体肌肉力量保持平衡,不对关节造成更多伤害,拥有挺拔的身姿的同时,自信工作和生活。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