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个时代落幕!Steam正式停止支持Win7/8/8.1系统

2024-01-02 07:5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日消息,根据Steam公告,2024年1月1日起,Steam正式停止支持Windows 7、Windows 8和Windows 8.1操作系统。

Steam客户端将无法在这些Windows版本上运行,用户需更新至较新版本的Windows,才能继续运行Steam以及所有通过Steam购买的游戏或其他产品。

对于停止支持的原因,官方解释是因为Steam的核心功能依赖于内嵌版本的谷歌Chrome,该版本已不可在旧版Windows上运行。

此外,Steam未来版本将需要仅在Windows 10及更高版本中才有的Windows功能和安全更新。

一个时代落幕!Steam正式停止支持Win7/8/8.1系统

不过,这一变化预计只会影响一小部分玩家。

Steam 11月硬件调查显示,目前仍在使用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8.1系统的用户中,只有约0.94%的Steam平台用户,超过95%的玩家已经在使用Windows 10和Windows 11。

据了解,Steam已在2019年1月1日不再支持Windows XP、Windows Vista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