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OS应用最新资讯  > 正文

开发者赚钱案例:我如何通过开发macOS应用一年净收入50万美元?

2023-12-28 11:13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收入与费用分析: 通过 App Store 和独立销售两个渠道,Alin Panaitiu分享了The Low-Tech Guys工作室的应用销售收入、费用以及相关成本,揭示了经营 macOS 应用业务的真实成本。

⚙️ 应用销售细节: 详细介绍了三款应用程序(rcmd、Grila、伽玛调光器)的销售情况,以及通过独立销售平台(如Paddle)的销售和费用情况。

🤔 个人选择与挑战: Alin为追求更自由、创造性生活而选择独立开发的动机,同时面临的挑战和牺牲。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8日 消息:Low Tech Guys是一个开发各类macOS 应用的平台品牌,平台提供了不少那些你从未想过需要,但一旦使用过就停不下来的应用程序。以下是他们开发的部分macOS应用程序。

image.png

@Alin Panaitiu是The Low-Tech Guys品牌的创始人,他与一位好友共同创办了这家公司,不过由于各种原因最终只有他一个人经营Low Tech Guys。

@Alin Panaitiu 在个人博客中分享了他运营The Low-Tech Guys品牌的macOS应用工作室所面临的成本挑战。他以详细的数据揭示了来自App Store和独立销售两个渠道的收入,以及相关费用和成本。

以下是@Alin Panaitiu个人分享:

运营这样一家企业最大的成本之一并非金钱,而是时间。我本可以与家人、宠物共度时光,但相反,我发现自己大部分时间都在回复支持邮件,坐在电脑前损害脊椎。

## App Store应用商店销售

我在 App Store 上销售3个应用程序:

  • rcmd - 使用 ⌘ 右 Command 键的应用程序切换器

  • Grila - 以键盘为中心的日历

  • Gamma Dimmer - 基本屏幕亮度调光器

在App Store上销售的三款应用中,rcmd是最主要的收入来源,但由于时间有限,其他两款应用的发展受到了限制。

image.png

以下是2023年的销售数据:

  • 销售额达14.9k美元,

  • 净利润11.5k美元,

  • 费用:3.4k美元

App Store 佣金(小型企业15%):2.3k美元

增值税、销售税、外币兑换费:1.1K美元

## 在Paddle独立销售

我还通过独立发布应用实现多元化收入,主要使用独立销售平台Paddle,推出了更多实验性质的应用。

因为Paddle会处理所有税务工作(计算增值税和销售税,将其发送给相关机构,处理反向收费和退款等)。Paddle还提供了一个有用的 Mac SDK 用于许可和结帐。

大多数时候,我只在那里销售Lunar,一款用于自适应显示器亮度的应用程序。就在最近,我还开始销售Clop(图像、视频和 PDF 优化器)。

image.png

以下是在Paddle2023年的销售数据:

  • 销售额(总共支付了多少人):93.5k美元

  • 收益(我从销售中获得多少):73.3k美元

  • 费用:20.2美元

Paddle佣金(5%):4.7美元

增值税、销售税、外币兑换费:15.5k美元

## 税收和费用

在罗马尼亚注册的公司需要支付罗马尼亚企业所得税。2023年,总共支付了108.4k美元,扣除各项费用和税收后,实际净利润为71.8美元。

## 其他成本

除税收外,我还需要支付一系列其他成本,如Hetzner服务器(600美元)、IPStack API订阅(140美元)、Apple开发者会员资格(100美元)等,总计840美元。

还有将美元折算罗马尼亚的罗伊,外币兑换上损失大量资金大约1k。

综合计算,我2023年的净收入为69,960美元(约为人民币50万元),相当于每月收入5800美元。与我之前作为顾问的收入相比,虽然相差较远,但仍然为我提供了自由和时间。相较于咨询工作的$120/hour,我选择追求更为有意义的生活,与家人共度更多时光。

image.png

尽管经营macOS应用工作室业务有其成本和挑战,但通过努力和坚持,我成功地将我的梦想转化为现实。在追求事业的同时,我也获得了更多的自由和幸福。这或许是金钱无法衡量的一种成功。

参考链接:https://lowtechguys.com/

https://notes.alinpanaitiu.com/Costs-of-running-a-macOS-app-studio-busines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