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特斯拉儿童版cybertruck将进入中国 京东冠名跨年晚会将送出

2023-12-28 08: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8日 消息:特斯拉最近推出了儿童版的cybertruck,这款车型与成人版的设计非常相似,充满了前卫感。

儿童版cybertruck最大的亮点在于其内置的两个可调节的儿童座椅,适合6岁到12岁的孩子乘坐。此外,它还配备了实用的LED头尾灯。

目前,这款儿童版cybertruck在美国官网已经上线,并且处于缺货状态。

微信截图_20231228083256.png

同时,首批特斯拉儿童版cybertruck也将登陆国内市场。

此前,京东宣布将在12月31日晚8点独家冠名湖南卫视芒果TV跨年晚会。在此盛大活动中,京东将为大家送上千万份实物好礼和10亿红包。

其中,京东汽车与特斯拉合作,准备了7辆Model3焕新版累计最高10年使用权和10辆特斯拉Cybertruck儿童车等互动大奖。

这也意味着,特斯拉儿童版cybertruck即将在国内“交付”。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