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ebblely最新资讯  > 正文

Pebblely宝贝丽官方体验入口 AI电商修图软件推荐

2023-12-26 17:1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Pebblely 宝贝丽是一个基于人工智能的产品创意图生成工具,它可以帮助你在几秒钟内为任何产品创建精美的场景图,用于电商和社交媒体等营销渠道。Pebblely的体验入口在哪呢,这里我们来看下Pebblely的官方体验入口。

1.jpg

>>>点击前往 Pebblely 宝贝丽 官方体验入口<<<

它的功能有:

自带主题:你可以使用Pebblely 宝贝丽的自带主题,比如工作室、咖啡厅、自然风等,来生成不同风格的图片。你只需要上传你的产品图片,Pebblely 宝贝丽会自动抠图,并根据你选择的主题创建背景场景,并相应地添加光影和融合效果。

自定义描述:你也可以使用自定义描述来生成图片,比如“standing on a rock, in the middle of flowers”(立挺在一个石头上,被花围绕着)。你可以告诉Pebblely 宝贝丽你想要生成什么样的背景,它会尽可能地满足你的要求。你还可以在自定义描述中添加否定提示,比如“no purple”(不要紫色),来避免生成包含你不想要的元素的图片。

编辑和调整:你可以在生成的图片中删除或修改指定物件,比如擦除不想要的阴影或反射。你也可以在生成的图片中调整或移动你的产品,比如改变大小或位置。你还可以为不同的产品重复使用相同的背景,比如锁定AI产出的背景,但可以更换其中的产品。Pebblely 宝贝丽会自动填充任何空白区域,让图片看起来更自然和完整。

调整尺寸和画布:你可以调整生成的图片的尺寸和画布,以适应不同的媒体和平台,比如Instagram、Facebook、电子邮件、网页等。你可以选择任意尺寸,最高可达2048X2048,也可以选择每次生成的图片数量,从 1 到 10 张不等。你还可以将单个生成的图像转换适用于多媒体的创意素材,比如故事、帖子、横幅、广告等。

Pebblely 宝贝丽是一个为电商而生的AI作图神器,它可以帮助你提升你的产品的吸引力和销量,节省你的时间和成本,让你的创意无限。

以上就是Pebblely 宝贝丽的全部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上方链接前往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