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网易暴雪复合上热搜 知情人士:网易已解散团队短时间难以重组

2023-12-26 09: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6日 消息:随着微软收购动视暴雪的交易完成,以及动视暴雪CEO Bobby Kotick的卸任,暴雪国服的回归似乎已步入正轨。尽管具体的接盘厂商尚未确定,但网易等国内游戏厂商已被传出与暴雪进行了洽谈。

暴雪总裁Mike Ybarra曾表示,中国大陆有数百万玩家热爱暴雪游戏,他们希望这些玩家能够继续享受游戏。作为一家全球性的公司,暴雪希望其游戏能够覆盖全球每个国家和地区,自然也包括中国大陆。

动视暴雪3

近期有消息称,暴雪已与国内多家游戏厂商洽谈国服回归事宜,并最终选择与网易重新合作。不过,网易方面表示目前没有更多信息可以分享。

然而,有知情人士透露,此前负责运营暴雪国服的网易团队已在今年解散,短时间内重组的可能性不高。

那么,对于暴雪国服的回归,你会选择继续玩吗?而网易、腾讯等国内游戏厂商中,谁又将成为接手运营的候选者呢?这一切都值得我们关注和期待。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