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南京出现鸭浪奇观 网友调侃:密集恐惧症患者快跑

2023-12-25 17:4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冬日里,江苏南京长江新济洲国家湿地公园,成群的野鸭或自由翱翔,或嬉戏觅食。据了解,该湿地公园的动物、植物、微生物有 1734 种之多。

最近在南京高淳,万鸟齐飞,美上了央视。南京,位于东亚——澳大利西亚候鸟迁徙通道之上,每到秋冬季节,来自西伯利亚等地的候鸟们历经风霜雨雪雾,跨越山水林田湖,选择在此停歇、栖息、越冬……

进入 12 月,新济洲湿地公园也迎来了高光时刻。据粗略统计,截至 12 月初,来到新济洲越冬的鸟已经有 2 万余只。

以花脸鸭、罗纹鸭、白琵鹭等为代表的先遣部队,已经迫不及待地在新济洲、新生洲、子母洲上“享受美食”。

据了解,公园已连续四年开展鸟类监测,东方白鹳、普通鸬鹚、白琵鹭、花脸鸭、罗纹鸭、斑背潜鸭,等 6 种水禽在湿地公园范围内,已形成稳定的越冬种群,数量均超过全球区域种群数量的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