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昆仑万维AI Agents开发平台「天工SkyAgents」开放测试

2023-12-25 16: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5日 消息:12月25日,昆仑万维AI Agents开发平台「天工SkyAgents」Beta版正式开放测试(https://model-platform.tiangong.cn/)。

「天工 SkyAgents」基于昆仑万维的「天工大模型」,具备自主学习和独立思考能力。

微信截图_20231225161544.png

用户可以通过自然语言构建自己的私人助理,并将不同任务模块化,实现执行各种任务。

在智能体领域,AI Agents 被认为是未来的主流方向。「天工 SkyAgents」支持模块化任务组件、智能知识库构建、第三方工具调用和个性化 AI Agents 一键分享。

该平台的推出将进一步推动大模型技术的普惠化,助力个人和中小企业积极拥抱大模型技术。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