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百融智汇云:做金融资产运营的提效“搭子”!

2023-12-25 11:3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搭子”, 2023 年 12 月 4 日入选《咬文嚼字》编辑部的“ 2023 年十大流行语”之一,可以理解为是兴趣爱好、共同需求或价值认同基础上建立的一种关系,主打一个在垂直细分领域的准确陪伴。

不过,搭子关系不仅存在在人与人之间。就像金融行业云服务平台——百融智汇云之于金融机构,主打一个辅助完成机构增量用户获取及存量用户运营等核心KPI,为提升金融行业资产运营的效率带来智能化赋能。

“在资产运营搭配上,百融智汇云的应用与金融机构的业务更搭。”有机构客户表示,转眼就到了年底,幸亏有了这个资产运营的提效“搭子”,业绩达标才有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近日,由金融数字化发展联盟和银联数据共同发布的《 2023 消费金融数字化转型主题调研报告》中提到,随着新用户增量空间收缩,银行的获客成本不断攀升。并且, 2023 年以来,部分银行逐步调整获客渠道策略,着力提升自有渠道获客质效。

报告根据公开资料统计显示,过去五年,银行零售业务获客成本增长了2~ 5 倍。其中,线上渠道获客的平均成本高于线下渠道的获客成本,分别为 290 元和 234 元,而专项消费金融产品线上、线下的获客成本约 328 元、 268 元。

如果严格到以下款来计算的获客成本的话,线上的成本或将达到 2000 元及以上,但相对应的线上渠道不良率却屡创新高。

一边是居高不下的获客成本,一边还要承受获客渠道不良率的压力,不少持牌消金机构的共同心情是,卷不动了,遭遇获客难题“困住”,急需打开业绩“活路”。

某机构在了解到百融智汇云获取增量客户和运营存量客户方面的突出表现,和根据促成的金融交易规模收取技术服务费的模式后,希望与之达成合作,共同提升资产运营效率,形成利润共赢。

通过多轮深入沟通,百融智汇云团队了解到,该机构的主要痛点在于:细分客群能力不足,获客成本居高不下;自主风险管理能力不足,导致成本被动抬升;中低收入客群的精细化运营管理能力不足,运营成本较高。

而这正是百融智汇云擅长解决的痛点。

通过AI智能算法模型,百融智汇云很快帮助该机构有效连接不同流量场景,使其更有效地覆盖及服务目标用户,提升数字化运营的效果和效率。

并制定了以下方案:在细分客群方面,从客户特征、生命周期、客户价值等几个维度做了客群细分;在风险管理层面,运用自身数据处理与联合建模等形式,为该客户实现辅助性智能决策;在精细化运营方面,多管齐下,充分挖掘客户价值、优化智能运营过程、提升存量客户价值贡献度、沉淀内部实战经验。

有了百融智汇云作“搭子”,资产运营提升效果也很快展现出来:用户在登录率与申请提现率维度均高出25%,最终用户支用率比现有运营自有转化效果提升 1 倍;仅仅通过两周时间运营测试,共计完成 10 万用户的运营,放款金额超千万元。

到了年底,顺利完成业绩的金融机构们摩拳擦掌,已经期待着与百融智汇云展开新一轮合作了。

至于百融智汇云,比起满足于 2023 年取得的成果,还在持续发掘更新更好的方案和服务,不断捕捉当下的科技动向,以满足金融机构未来的核心需求。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