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高净值人群最想拥有的清单?明天南京德基揭晓!

2023-12-23 19:2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高净值人群最 爱什么?有人说男士更爱腕表,女士则更关注服饰和时尚单品,而高端家居、跑车也是他们的心头好。一直以来,高净值人群的喜好都是世界前沿高端消费趋势的风向标,而在他们最关注的领域,都有哪些最值得拥有的清单?答案将在南京德基揭晓。

继上海环球港之后,德基卡萨帝艺术中心将于12月23日在南京德基广场正式开业,这是卡萨帝精智生活的又一次落地,更是从高端产品、高端品牌、高端场景向高端生活方式演进的成果。此外,Robb Report将在开业当天发布《高端生活方式白皮书》,公布高净值人群最想拥有的品牌及产品清单,为高端用户提供更多世界前沿的消费参考和趋势预测。

高净值人群最 爱什么?清单将揭晓

作为新型消费方式的引领者,高净值人群更关注生活品质、自身的身心修养以及悦己带来的情绪价值。而他们最想拥有的物品清单也以“自我”为消费主导,覆盖到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

在“服饰”领域,高净值人群更注重其带来的独享性和神秘感,同时也很在意款式和面料的独特气质。因而,精英们对衣物面料的选择也十分考究。比如,冬季首 选具有软黄金之称的山羊绒,而透气性、保暖性和舒适性极 佳的山羊绒,均产自经度105°-115°、纬度35°-45°的地区,细度则在14.5微米以内,由瑞士染料无污染的方式纺染,只选用鄂尔多斯棋盘井附近的纯种阿尔巴斯小山羊,才能保证羊绒纤维非常细腻。

高净值人群对“饮食”的诉求不是吃饱,而是吃好、吃精。高端餐厅消费对于他们来说司空见惯,因而很多金领人群、企业家更倾向于去品质更好、食材更高端的米其林餐厅。这里不仅能吃到更新鲜珍贵的食材,还能品尝到更具创意的分子料理。将卵磷脂加入浓厚的蔓越莓汁,慢慢滴入钙盐成分的溶液,最后凝结成“鱼子酱”;还有在水浴料理(Sous Vide)的准确控温下煮出的溏心蛋布丁,加入卵磷脂搅匀后的南瓜汁变成一颗胶囊大小的“蛋黄”……在米其林餐厅内,顶 级烹饪大师将食物变成艺术,高净值人群变身忠心的食客,品味更多味觉可能和食材极限。

在“住居”方面,家居空气和用水如何实现健康洁净、睡眠环境如何提升等,都是高净值人群所关心的,因而,集多功能于一体的高端套系更受高端家庭青睐。同时,这些产品需要互联互通,比如回到家中空气温度刚刚好,来到浴室有提前备好的热水……让他们享受到更多一站式、智能化的家居体验。

在“出行”方面,高净值人群的旅行不在于“特种兵式”的景点打卡,而更在意旅途中与家人相伴,放松身心和探索精彩世界。短途出行首 选交通工具是私家车,而长途出行时,商务舱、头等舱飞行让他们更舒适,缓解出行时的疲惫。

关于高净值人群最想拥有的更多清单,我们将在德基发布的《高端生活方式白皮书》中获得答案。

艺术生活什么样?来德基看高端体验落地

实际上,高净值人群最 爱的品牌及产品清单本质上是他们所期望的生活缩影。这样的品质生活真正落地后是什么样?在德基卡萨帝艺术中心,对美好生活的全景呈现将为高端用户正式开启。

作为华东高净值人群的高端艺术生活触点,德基卡萨帝艺术中心将通过落地不同领域的艺术体验和各类艺术交互活动,为用户定制生活方式。就拿此次开业仪式来说,青年小提琴家杨涵、先锋时装设计师马艳丽、跃·现代粤菜料理餐厅副主厨陈湛江等各领域嘉宾,将通过多重感官的艺术呈现,分享音乐、时装、味蕾等不同主题的艺术体验。用户通过他们的分享,将进一步体验空间美学与艺术的深度连接,较近距离感受“与艺术共居”的家居生活场景。

同时,在11月全球发布的卡萨帝星云套系也将以创新视觉形式亮相。星云套系以轻奢设计风格将艺术融入家居,以月辉银、钢琴黑为主色调为家居打造神秘艺术感。同时,星云套系实现成套嵌入家居,能融入不同风格的高定家装,为用户打造一体化融合体验。在智慧场景方面,星云套系实现了全屋家电互联互通,从烹饪、沐浴、洗护到呼吸、睡眠,都能为用户专属定制场景方案。

从上海环球港到南京德基广场,卡萨帝持续落地各大城市高Shopping Mall,让更多高端商圈用户能够近距离体验高端生活方式。而卡萨帝所打造的高端生活场景,也会因不同城市、不同需求的人群实现定制化满足,具体将如何呈现?敬请期待德基卡萨帝艺术中心的正式开启!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