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健合坚持”产研合一“经营,打造全品类品质奶粉矩阵

2023-12-22 20:0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目前,“史上最严”婴幼儿配方奶粉新国标已经正式实施,按照规定,新国标实施后只有通过新国标配方注册的奶粉产品才能在中国境内出售。这份被称为“史上最严”奶粉新国标在原料标准、配方营养素和安全指标等方面都进行了调整并作出更为严格的要求。作为全球高端营养及健康产业领导 者的健合,以最 新的科研成果、先进的工艺技术,持续打造符合新国标及婴配注册基准的优质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完善的喂养解决方案。

健合领导迎接新国标奶粉的落地

一直以来,健合集团积极配合新国标作为生产基准,严守品质与安全的关口,专注于使用全球高端优质的原材料,并通过自然与科学融合,为广大母婴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有科学验证的营养补充品。本次抵达中国的合生元新国标全系列奶粉,均来自于世界公认的优质的奶源地——法国诺曼底自家庄园海岸牧场。每一罐奶粉都来自北纬49°的黄金奶源地,因受温带海洋性气候影响,全年温和潮湿,土壤富含矿物质,牧草更富营养,同时牧场选用数量较少的诺曼底牛,产出的奶乳脂水平和乳蛋白水平较高,成就了新国标奶粉的优质奶源品质。凭借优质的奶源产地、严苛的生产工艺、高端的科学配方,合生元成为全球妈妈们“品质“与“口碑”选择的王 牌保证。

健合新国标奶粉已落地中国广州

深耕高端婴幼儿营养与健康赛道 24 年,健合合生元始终坚守高品质和不断创新,并在中国市场婴幼儿奶粉市场高端超高端、细分等多个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截止今年 6 月 21 日,健合集团旗下共 17 个婴幼儿配方奶粉都已成功通过新国标注册,包括合生元贝塔星耀、合生元派星、合生元派星天呵、合生元派星天护、合生元有机奶粉(爱斯时光)、合生元满乐及合生元羊奶粉(可贝思亲呵)等多个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均在名单中。

这些成绩,是健合集团一直高度重视科研技术与产品开发的心血和结晶。过去 10 多年里,健合集团在澳洲、欧洲、亚洲设立了 6 大科研中心。合生元投入逾千万支持国内外的母婴健康科研项目,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截止目前,健合集团研究与创新中心在母 乳活性成分等领域,共发表了SCI科技论文 23 篇,申请发明专利 34 项,其中授权专利 21 项。合生元累计获得50+国家发明专利、40+国际论文,并在新国标配方中创新应用 4 大明星成分,创新引领新国标配方升级。

健合旗下奶粉均已通过新国标

婴幼儿配方食品新国标的正式实施,宣布进入婴幼儿奶粉的新时代。健合也积极响应国家新国标政策的落实,为了助推国内母婴营养行业高质量的可持续发展,进一步加码营养领域前沿科学研究与产品开发,与旗下合生元将继续聚焦营养领域前沿科学研究与品类布局,巩固市场领先地位。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