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圣诞节最新资讯  > 正文

任何“圣诞限定款”,其实都想赚你的钱

2023-12-22 14:00 · 稿源: 价值星球Planet公众号

近几日,圣诞节的节日气氛越来越浓烈。而且这种氛围已经从购买圣诞树、圣诞鲜花逐渐“蔓延”到更多领域,比如瑞幸咖啡和库迪咖啡就推出圣诞限定饮品和周边,乐事更是推出了瞄准聚会场景的特供版薯片。作为西方重要节日,圣诞节影响力也已经从大洋彼岸传到我国,并逐渐引起了一股消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价值星球Planet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义乌人已开始巴黎奥运会的:奥运氛围提前到来

    4月16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2024年7月26日,巴黎奥运会将在巴黎隆重开幕。在中国浙江义乌,商家已经接到了大量与奥运相关的商品订单,奥运氛围已经提前在这座城市展开。在浙江义乌国际商贸城,各种运动体育用品及相关衍生产品琳琅满目,包括球衣、摆件、荧光棒、助威棒、篮球、足球、乒乓球、跑步机等等。据悉,巴黎奥运会的官方手环是由义乌制造的,手环上印有巴黎奥运会官方标志和PARIS 2024”。林道来是一位经营户,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款奥运手环是经过授权后由他们工厂生产的。去年10月,他们接到了生产100万个奥运手环的?

  • AI行业买英伟达GPU,花的的多17倍

    搞AI大模型,实在太烧钱了。如今的生成式AI有很大一部分是资本游戏,科技巨头利用自身强大的算力和数据占据领先位置,并正在使用先进GPU的并行算力将其推广落地。无论花掉多少钱,成为第一可能就会带来潜在的收益……但是什么样的收益,我们还无法作出预测。

  • AI明星创业公司买英伟达GPU ,几周估值翻倍,但花的的多17倍

    在AI行业,尤其是生成式AI领域,技术的快速发展和应用的广泛前景吸引了大量的投资和关注。这一领域的高昂成本也引起了业界的广泛讨论。如何在追求技术进步的同时实现可持续的商业模式,是所有AI公司需要面对的重要问题。

  • 中国车企出海:卖到哪里?谁麻了?

    中国一共卖掉了3009万辆汽车,其中有491万辆被卖到海外。如果算上二手车,海外的数字还要多出31万。想长远发展是要良性竞争,除了大力卖车,产品、服务、售后各方面都要做到位。

  • 单篇两万,AI写短剧是噱头还是风口?

    重生之我用AI写短剧故事。打开MidReal最新网页版,页面中间偌大的标语写着“What’syourfantasy?”和引导用户输入提示词的对话框。“最终剧本创作者可以通过AIGC的能力,跳过中间的制作方和投流方,直接生成可消费的视频内容产品。

  • “航天IP“引关注,添眠携手蓝箭航天推出联名限定

    添眠携手蓝箭航天,通过科技与创新把航天品质与健康好睡眠深度结合,中国科技创新助力中国梦想,倡导全新的科技生活新方式。本次跨界联手,添眠作为“蓝箭航天睡眠科技合作伙伴“,与蓝箭航天共同探索睡眠科技与航天科技合作新形式。无论是购物出行是日常携带,都兼具实用性和美观性。

  • 卖身传闻中的盒马,值多少

    该怎么给盒马估值?在卖身传闻中,盒马新CEO上任后的第一波调整来了。4月24日起,盒马恢复会员开卡、续费,并将免运费门槛下调至49元。在阿里从各业务板块加速资本运作,到厘清主业、退出“非核心资产”的背景下,盒马没能快速找到降本空间,没有实现稳定的全面盈利,如今,估值持续调整,模式还在摇摆,留给盒马证明自己的时间真的很紧迫了。

  • 到底什么人在闲鱼上赚到了?

    “下班后的年轻人开始搞第二事业”的话题登上热搜,闲鱼每天产生10亿元交易额的数据同样引发热议,“95后”在闲鱼上淘金似乎正成为一种潮流。电商小白在闲鱼上日入上千、月入上万的案例层出不穷,各个平台上都出现了主动想要教人学会赚钱的培训师。自由的交易规则,自然催生出蔡文军、飞哥这样瞄准这座金矿的人,更滋生出潜藏的诸多灰色产业。

  • 《王者荣耀》关羽KPL限定皮肤来了:人送外号“马 骑”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今天《王者荣耀》官宣关羽KPL限定皮肤决胜骁骑”。这款皮肤以国际象棋作为基础概念,关羽化身为国际象棋里的骑士”,冲锋陷阵,英勇无双。对此,也有网友送了它一个外号:马 骑”。据了解,这是一款史诗品级皮肤,售价532点券,可通过活动领取60点券优惠卡,到手最低472点券(相当于47.2元)。角色设计方面,人物整体色调以国际象棋代表性的银灰色为主,辅以明黄色作为点缀,塑造出凌厉而冷静的统帅形象。身着充满线条感与金属感的盔甲,戴有华丽的金属头冠,左肩的战马装饰双眸散发出冷冽的光芒,威严十足。陪伴许久?

  • 非洲手机之王!传音一部手机只28.5元

    传音控股最近发布了两份令人振奋的财报,宣布将进行大规模分红,预计2023年分红总额接近公司净利润。根据最新数据显示,传音手机在2023年全球销量达到1.94亿部,位列第三,市场占有率达到了14%。此前有报道披露,传音手机的平均销售单价(ASP)仅有500多元人民币。据计算,以净利润为基准,传音在2022年售出1.56亿部手机,实现净利润24.84亿元,每部手机利润约为16元。然而,在2023年,尽管该公司销售量增加至1.94亿部,但其净利润却翻倍至55.37亿元。平均每部手机利润仅为28.5元。不过即使如此,传音依然保持了薄利多销的策略。值得一提?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