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鹏P7i获得欧洲UTAC认证:190km/h持续30分钟动力无衰减

2023-12-21 20:3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1日消息,小鹏汽车官方称,旗下纯电轿跑P7i凭借实力,以190km/h的速度实现了持续30分钟动力无衰减,因此获得了欧洲专业汽车测试机构UTAC认证。

小鹏P7i四驱版前后电机最大功率348千瓦,峰值扭矩757牛米,零百加速3.9秒,扭住重量比为0.354Nm/kg,极速可达200公里/时,在0-400m加速中尾速高达184.99km/h,远超对手。

此外,该车还配备了X-HP 2.0智能热管理系统(含集成热泵),提升了88.9%的制冷量和100%的电池散热能力,因而可以实现持续30分钟连续最高190km/h。

得益于十通阀热管理系统,小鹏P7i的散热、空调制热和电池加热能力相当强,这有效提升了冬季用车的充电和续航能力,10分钟快充240公里续航,CLTC工况能跑702公里。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小鹏汽车发布了P7i XNGP开城限时福利,全系至高优惠2.6万元,其中MAX智驾版仅需22.49万就能买到,在此之前,它的售价为23.99万元,而入门版更是低至20.89万。

小鹏P7i获得欧洲UTAC认证:190km/h持续30分钟动力无衰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鹏P7被曝优惠近10万 14万起售!门店销售:系老款车型

    近期,网传小鹏P7优惠近10万元,起售价降至14.09万元。宣传海报显示,小鹏P7性价比之王重现江湖,官方指导价23.99万元,叠加限时优惠84000元、深圳区补5000元、置换补贴10000元后,综合优惠价仅为14.09万元,购车合计补贴优惠达9.9万元。小鹏P7作为与Model3对标的中级纯电轿车,在舒适配置、智能体验以及动力续航部分,与Model3相比都有明显优势;今,2023款的586E版本,优惠补贴后的价格仅为14.09万元,性价比优势极大。

  • 小米SU7续航低于50km可开启超级省电模式:最高速90km/h、关闭辅助功能

    小米SU7提车后,很多车主发现设置中有一个超级省电模式”,但开启之后并没有任何反应,比较疑惑其作用和触发机制。小米在最新问答中表示,超级省电模式是指车辆通过关闭智驾辅助功能、关闭或限制空调、座椅加热等舒适性功能、限制最高车速和整车加速性能,以达到降低整车功耗,增加更多续航里程。具体限制如下:最大车速限制90km/h;系统设置单独的经济性动力响应,控制更平缓的扭矩输出;空调性能受限;关闭方向盘加热功能;关闭座椅加热和座椅通风等舒适性功能;关闭氛围灯;关闭外后视镜加热和后风窗加热;智能辅助行车功能和智能辅助泊车功能关闭;关闭娱乐、生态服务功能、关闭哨兵模式;车载12V直流取电口断开;关闭电动尾翼控制;关闭车载智能冰箱。

  • 淘汰波音787!海航旗下金鹏航空宣布打造C919机队:买30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据海南航空旗下金鹏航空官方消息,公司旗下最后一架波音787客机近日正式退出机队。根据公司规划,未来3-4年里,金鹏航空客机机队将逐步调整为单一国产C919飞机。据悉,去年7月金鹏航空就签订了30架C919的协议。依照计划,2024年四季度,金鹏航空将接收首架C919客机,成为全球首家运行C919的民营航司,并计划在2027年底完成引进共计30架C919客机。待30架C919全面替代波音飞机之后,属于国产大飞机的时代将正式到来。值得一提的是,日前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也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商飞公司于2024年4月26日签订协议,?

  • 1957名用户报障!腾讯云公布4月8日故障复盘:云API异常持续近87分钟

    4月8日,有大量网友反馈,称腾讯云出现服务故障,出现腾讯云控制台登录不上等情况。腾讯云发布4月8日故障复盘及情况说明。对于腾讯云本次故障复盘及情况说明,有网友表示:能对外公布过程,对用户透明,也是种进步”有故障不可怕,关键是要能在故障中去真正总结、改进、沉淀,尽量做好下一次故障的规避和优化,这才是宝贵的经验和收获。

  • 智界S7全向防碰撞大幅进化:4-150km/h都能生效!

    和问界M9相同,智界S7同样搭载了业界最强的192线激光雷达,拥有250m最远探测距离,较业界平均提升20%,得益于强大的软硬件支持,S7的全向防碰撞能力再度得到加强。在去年发布的时候,智界S7前向主动安全的AEB生效范围为4-120km/h,最高可实现90km/h的刹停速度随着能力再进化,S7前向AEB生效范围4-150km/h,最高刹停速度120km/h。后向主动安全可识别横穿行人、运动两轮车和横穿车辆,AEB生效范围1-12km/h余承东介绍,最新版的智界S7后向支持1-60km/h主动刹停,倒车时可更加有效避免碰撞事故发生。

  • 11190元!特斯拉Cybertruck儿童车正式开售:能跑19公里

    国内买不到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但能买到同款造型的特斯拉Cybertruck儿童车,该车于今日上午正式发售,官方售价11190元。该车以Cybertruck赛博皮卡为造型,后轮驱动、电子制动,配备可调节座椅,并配备LED大灯和尾灯。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特斯拉中国官网也曾上架过一款类似的儿童车,名为CyberquadforKids玩具车,其售价和此次上架的Cybertruck儿童车相差无几,为11990元,当时还曾遭哄抢,一车难求,不过目前Cybertruck儿童车依旧有货,需要购买的可戳链接跳转。

  • 最高跑到242km/h 长城魏建军动态测试小米SU7:评价超高

    在小米SU7上市发布会上,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赠送给雷军了一辆坦克700Hi4-T雷军则回赠了台小米SU7Max,发布会结束后魏建军表示要组织团队成员对该车进行评测。魏建军发布微博表示,每周四例行评车,今天借着评审新下线的坦克700Hi4-T的机会,在长城汽车的徐水试验场,进一步动态测试了小米SU7。值得一提的是,在动态测试之前,魏建军已经组织专家对小米SU7进行了静态评审,给出的结论称:小米汽车成立才3年,但很多细节设计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 疯狂!车主驾小米SU7高速公路上狂飙至266km/h

    日前,有网友上传了一段小米SU7,夜间高速上狂飙的视频。这辆小米SU7行驶在高速公路上,仪表盘速度显示,小米SU7从130km/h时一直加速,很快速度就飙到了266km/h。零百加速2.78s,最高行驶速度达到265km/h,实现了电动车加速、极速兼得”的体验。

  • 3个月累计交付7872台 小鹏X9问鼎中国纯电MPV销冠

    快科技4月3日消息,小鹏汽车官方今日宣布,小鹏X9三个月累计交付7872台,问鼎中国纯电MPV销冠。据悉,小鹏X9售价区间为35.98万-41.98万元,于今年1月13日开始交付。小鹏X9基于扶摇架构打造,拥有前后一体式铝压铸底盘、全域800V高压平台、XNGP核心技术,同时,该车还是全球唯一标配后轮转向的MPV。与同级别的极氪009、理想MEGA等车型相比,小鹏X9的性价比优势鲜明,甚至顶配还�

  • 小米SU7 MAX极速可达265码 “新手”最高只能跑140km/h

    小米汽车今日晚间发布了小米SU7答网友问”。有网友询问道,小米SU7Max极速最高支持265km/h,如果想限制速度应该如何操作?该数据是在有安全防护的专业封闭测试场地,由专业驾驶人员进行的测试认证,在公共道路上,不建议大家尝试,也请大家遵守道路交通法规要求,切忌超速驾驶,一同倡导安全行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