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荣耀Magic6标准版“耀耀领先”:可变光圈 自研巨犀玻璃!

2023-12-21 15: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1日消息,今天,数码博主@定焦数码分享了关于,荣耀Magic6标准版的部分配置参数,并表示标准版还挺耀耀领先”的。

据该博主介绍,荣耀Magic6标准版将采用可变光圈技术,这也是荣耀首款使用可变光圈的机型。

其摄像头光圈大小可以根据光线条件和拍摄需求进行调节,从而实现更好的曝光效果和景深控制。

荣耀Magic6标准版还将搭载自研巨犀玻璃,在耐摔性能上能够媲美华为昆仑玻璃,屏幕支持3840Hz PWM高频调光。

之前仅有Magic4至臻版和Magic5至臻版采用了巨犀玻璃,此次荣耀则是将该技术下放到了标准版上。

荣耀Magic6标准版也将使用青海湖电池,电池容量5开头,支持66W快充。

荣耀Magic6标准版“耀耀领先”:可变光圈 自研巨犀玻璃!

此外荣耀Magic6标准版还将搭载C1射频增强芯片,可以大幅提升弱信号覆盖下的通信体验。

荣耀CEO赵明曾表示,荣耀Magic6有非常多、非常惊艳的创新在里面,有很多可能是行业和市场上目前还没有的技术,升级幅度非常大,体验也很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