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君润人力荣获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2023年度双项荣誉

2023-12-19 10:4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暨 2023 年年会在广州阳光酒店隆重举行。君润人力受邀参会并荣获 2023 年“年度贡献会员单位”、“优秀供应商”双项荣誉。

作为中国物业行业的重要盛会,本届大会以“党建引领聚合力 创新发展谱新篇”为主题,汇聚领导嘉宾,理事会监事会成员,会员单位代表,优秀供应商代表、协会师资队伍、专委会成员、媒体等 600 余人,旨在推动物业管理行业全面、健康、稳步的可持续发展,搭建关联企业交流平台,促进双方品牌建设,共谋发展。

聚焦物业行业,君润深度了解物业业务的特点和需求,为物业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更有效的运营管理和成本控制。凭借着在物业行业的持续深耕、卓越的优势和出色的服务,荣获大会 2023 年“年度贡献会员单位”、“优秀供应商”双项荣誉。

当前物业行业集中化步伐加快,竞争日益激烈,人力成本高位运行,如何降低成本费用、提升组织与企业人效成为各企业势必提升的核心竞争力。作为一家以科技驱动的综合人力资源解决方案服务商,君润人力本着以客户为中心,强化专业咨询、产品设计和服务供给等能力建设。依托全业务人力资源服务SaaS系统研发及数字化中台技术,完善的全国网络服务和产品组合,以及融合服务多家大型物业企业的经验,为物业行业企业提供用工战略规划、用工结构优化,以及运营执行管理咨询,可覆盖多场景的人力资源服务综合解决方案及落地服务。

凭借“科技驱动+平台赋能+专业服务”的一站式业务流程解决方案,君润已成为万科物业、保利物业等物业行业领军企业的优质人力资源合作伙伴。未来,君润将持续以专业化、精细化的管理要求为物业企业量身定制人力资源解决方案,以“高质量、有温度”的服务,护航物业企业无忧稳健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