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海新域装修代建获好评,赛目科技四个月搬进新工区

2023-12-18 17: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仅历时四个月,赛目科技就搬进了 2000 余平方米的新工区,这是因为它与中关村国际创新大厦的运营方——北京海新域城市更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新域”),组成了装修CP——我提需求给信任,你出团队来施工。

“您的团队让我们在办公空间装修上节省了人力和财力。少走不少弯路!术业有专攻,相信你们的专业。”赛目科技负责人对海新域致谢道。

团队施工交出的答卷能够得到赛目科技的认可,是双方有效配合、相互信任的结果。

全链式专精服务,助力国家 级“小巨人”企业

有实操经验的团队想必深有体会,办公空间施工中的大方向与小细节,是一项非常耗费精力、时间以及考验专业度的工作。赛目科技选择海新域,只需对接一个团队,便能运筹帷幄;面对这样一家国家 级“小巨人”企业给予的信任,海新域也拿出了自己的专业和态度。

流程方面,海新域基于赛目科技的实际情况与相关部门要求,充分预判各类情况的发生,在项目整体环节设计上做好铺排、把握节点,流畅完成各项审批。

团队方面,海新域整合专业的咨询单位、设计单位、建设单位以及管理单位等优质资源,从相关部门对接、各类手续办理,再到方案设计、用电管理与施工落地,提供全链式专精服务。

作为园区运营方,海新域与物业对接比一般团队更加顺畅。同时,为了给企业提供更优质产业服务,海新域对卫生间、电梯等公共区域还进行了改造,并根据企业运行情况升级了电容量。

改造后的电梯间更加整洁明亮

在整个工作过程中,海新域不仅拿出了专业度,还拿出了体恤家人般的“温度”,全程贯彻绿色理念使用环保材料,为了祛除甲醛不仅使用工具还每天通风换气,为了减少噪声放弃地板使用地毯,并结合赛目科技的想法将旧家具安排到最合适的空间,为其节省了不少财力物力。

“为了确保不出差错地加快进程,双节期间我一直待在这里。用心服务好企业,是董事长在我们施工过程中反复提到的理念。”工程负责人杨俊纬说道。正是因为践行这样的理念,让他在与赛目科技内部人员沟通中多了一份朋友间的信任与熟稔。

出发点以人为“本”,彰显公司特有文化和关怀

空间设计上,赛目科技以“员工关怀”为出发点,并处处彰显公司特有的企业文化。

赛目科技是一家专注仿真技术创新的科技公司,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全国)等多项认证,主要从事智能网联汽车“ICV”仿真测试产品的设计及研发并提供相关测试、验证和评价解决方案。公司前台轮廓犹如旭日东升,寓意企业发展蒸蒸日上,圆形车轮平稳行驶于行业赛道,迎接光辉灿烂未来。

前台右侧半环形荣誉墙,似徽章般承载着多年来全体赛目人的不懈奋斗;功能区导引位于承重柱上的巧妙设计,使得空间更加和谐与自然。

同样的员工数量,翻倍的空间面积让各类人群需求、场景得到满足:

人才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抓手,需求向多元空间无疑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之一,只有企业留住人才,园区才能留住企业。海新域作为海淀区属国企,以高质量的产业服务陪伴企业全生命周期成长,解决企业遇到的难点和痛点,助力区域高精尖产业发展。

作为海新域的海星运营服务体系中定制服务一环,工程代建服务以一个良好开端持续推进。当前,海新域以专业的服务与态度,正在与运营的北京卫星制造厂科技园入驻企业——海杰亚医疗,开启新一轮合作。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