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福华化学创新研发氯甲烷回收技术,助力全球有机硅行业新革命

2023-12-18 10:2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一氯甲烷,又名氯甲烷,是有机硅合成中重要的甲基化剂和溶剂。近日,福华化学成功研发出一种先进的变压吸附回收一氯甲烷工艺技术,进一步提升了一氯甲烷的质量和回收率,为有机硅、纤维素、农药、合成橡胶等相关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作为一家全球综合性化学品企业,福华化学一直致力于一氯甲烷的生产和研发。 2022 年,福华化学的一氯甲烷产能达到16. 06 万吨,显示出其在该领域强大的市场占有率。

福华化学在技术上的创新突破,无疑为一氯甲烷行业带来了新的革命。通过技术改进和工艺优化,福华化学成功实现了一氯甲烷的高质量和高回收率生产。经检测,其产品质量可与合成一氯甲烷相媲美,且得到了众多客户的一致认可。这一成果的取得,不仅降低了生产成本,还进一步提升了市场竞争力。

此外,福华化学的一氯甲烷生产工艺具有较高的环保性。相较于传统合成一氯甲烷的方法,福华化学采用的变压吸附回收工艺技术,有效减少了废气废水的排放,实现了绿色生产。

未来,随着全球有机硅需求的持续增长,一氯甲烷的市场需求也将同步提升。福华化学凭借其创新的技术、产能优势和绿色生产技术,将在这场化工行业的竞争中占据重要地位。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