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深耕科技创新领域,我来数科(我来贷)为金融数字化转型按下“快进键”

2023-12-16 16: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创新是第 一生产力,而科技创新是推动社会发展的高质量动力。如今,科技创新已然成为金融业发展的内生动力,“金融+科技”模式持续向好,作为国内金融科技代表性企业,我来数科(我来贷)科技赋能的优势正在不断显现,势必会成为未来一股强劲的经济增长力量。

作为亚洲领先金融科技集团旗下的纯线上金融科技平台,我来数科(我来贷)在数字化转型之下,努力寻求技术力和创新力的突破,并着力突出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等核心基因。利用自主研发的大数据处理平台和风险管理系统,我来数科(我来贷)每天可处理超过上百亿次的数据访问,支持万亿级数据实时计算,并可在秒级内进行整合分析,大大提升了服务的准确性和安全性。同时,我来数科(我来贷)还不断优化平台服务,为用户提供更拟人化的智能金融服务和客服咨询,全新升级的人工智能机器人WeBot2.0可透过网络线上互动,依据需求者设定的目标及风险承受度,提供24小时线上服务,大力提升了整体服务效率。

此外,在实际应用过程中,我来数科(我来贷)也更加注重用户的隐私保护需求。我来数科(我来贷)最 新研发的多方安全计算平台,能够有效解决数据孤岛问题,让参与方在不共享数据的基础上联合建模,从技术上打破数据孤岛。

在金融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我来数科(我来贷)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将继续聚焦金融大数据信息技术,加速推进行业数字化转型,不仅能够为金融行业注入科技创新的血液,也将为我国数字经济的发展提质增效、全面赋能,进而推动金融科技新一轮的变革与创新。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