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中邮消费金融推动“业务+技能”创新,荣获国家高新企业认证

2023-12-15 14:5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邮消费金融”)荣获国家高新企业认证。作为中国领先的持牌消费金融公司之一,中邮消费金融持续聚焦服务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加速数字化转型,致力于推动金融科技创新,此次获得高新企业认证,既体现了中邮消费金融在金融科技领域的领先地位,也充分肯定了中邮消费金融在推动行业创新发展方面的努力。

在风控方面,中邮消费金融则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模型算法等数字技术,夯实智能反欺诈防控体系,重点加强终端安全、身份核验、团伙欺诈检测等方面安全防护,充分保障了普惠金融服务的可得性、安全性。如深化AI能力服务,上线超 20 个视觉风控模型,提升欺诈识别的覆盖面和比较准确率;基于OCR的非本人身份证识别,每年有效拦截超 3000 笔;身份证关键字段识别准确率超98%等。此外,中邮消费金融不断提高业务连续性管理能力,保障公司业务持续稳定运营,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业务数字化转型发展方面,中邮消费金融建设了基于“千人千面”、数据驱动的智能化渠道平台,基于人工智能技术为客户提供准确的个性化服务和自助服务,平台运营用户达万级。通过布局容器云技术,中邮消费金融依托先进的数字化技术手段,打造出多个关键平台,赋能数字化营销、智能化风控、全流程资管、大数据分析等各项业务,更好地提升了消费者使用体验。此外,中邮消费金融不断提高业务连续性管理能力,保障公司业务持续稳定运营,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保护知识产权方面,中邮消费金融积极申请并拥有多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为业务发展和科技创新提供了有力保障。截止目前,中邮消费金融已成功申请发明专利 73 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71 项,实现了科技创新实力的全面提升。

消费金融公司需不断升级金融服务与科技创新能力,才能真正实现“业务+科技”的深度融合。未来,中邮消费金融将继续秉承普惠金融初心,坚持创新、发展和服务三大原则,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民生的能力和水平,走稳科技驱动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