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适用于恶劣环境的IP66防水紧凑型无风扇嵌入式计算平台

2023-12-14 14:5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工业级强固型嵌入式平台厂商Neousys宸曜科技的防水工业电脑系列又添成员——防护等级达IP66 的POC-46优秀WP无风扇嵌入式计算平台。POC-46优秀WP搭载了英特尔Elkhart Lake凌动X6425E处理器,拥有不锈钢和铝制机壳,有效能散热设计和强固的M12 连接器,非常适用于部署在多粉尘和潮湿环境。随着新的POC-46优秀WP系列的发布,Neousys宸曜科技现已支持从IP66 到IP67 防护等级的各类工业级防水型无风扇嵌入式计算平台/ GPU计算平台。

Neousys宸曜科技的POC-46优秀WP采用了气密机箱设计,可有效防护高盐高湿环境中的空气渗透腐蚀PCBA。POC-46优秀WP的密封机壳设计使其非常适用于部署在浑浊或多粉尘空气污染的环境中而不容易受到影响,如农场、港口码头、工厂和矿区,或部署在车辆上用于网关和数据收集应用。POC-46优秀WP可在-25ºC至70ºC宽温范围运行,并拥有有效散热设计以尽可能减少热节流,用户可以轻松部署和操作,而无需再想办法将无风扇嵌入式系统装进防水箱或防风雨箱里。

Neousys宸曜科技的POC-46优秀WP全部采用了M12 连接器以确保在恶劣环境、冲击和震动环境中连接的强固性。POC-46优秀WP提供了 2 个2.5G以太网口, 1 个隔离的RS-232,和 1 个隔离的RS-422/ 485。隔离的设计保护主板免受电压尖峰可能对内部元器件造成的损害。POC-46优秀WP还配备了 1 个VGA接口, 2 个USB2. 0 接口, 1 个M.2 M key插槽用于安装SATA SSD,及 1 个mini-PCIe用于安装WiFi/ LTE,CAN总线等,用于无线通信。

POC-46优秀WP是Neousys宸曜科技新推出的IP66 防水型无风扇嵌入式计算平台。随着边缘计算应用需求的不断增加和普及,Neousys宸曜科技帮助客户在恶劣环境中以平易近人的价格轻松部署支持IP66 防护等级的AWP系列产品,用于更多先进的边缘计算和通信应用,或作为关键应用的冗余单元。

注:文中品牌名称和注册商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