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货拉拉亮相深圳马拉松 提供60辆存衣车保障赛事顺利举行

2023-12-14 14:3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2 月 3 日, 2023 深圳马拉松在深圳市民中心鸣枪开跑, 20000 名参赛选手迎着晨光,跨越福田、南山、宝安和前海 4 个区域向终点驰骋,体验深圳“山海连城”之美。

货拉拉作为赛事官方供应商亮相,提供了 60 辆存衣车,协助赛事进行存衣和转运,全力保障赛事运营。这是货拉拉第二次与深马结缘,在年初的 2 月 19 日,货拉拉也参与了 2022 深圳马拉松的活动。

据货拉拉相关负责人介绍, 12 月 2 日晚上 21 点,此次赛事的 60 辆存衣车就已经在市民中心集合完毕。 3 日凌晨 6 点,深圳马拉松正式开启选手存衣,约 2 万名跑者涌入存衣车区域,将自己的衣物和随身包裹放置在货拉拉存衣车车厢内。

7 点 30 分,A/B区货拉拉存衣车率先存衣完成,随着裁判的指令,存衣车从市民中心出发,驶向本次赛事的终点海滨广场,C/D区存衣车也于 7 点 45 分完成全部存衣,驶向终点海滨广场。

(存衣开始前,选手陆续到位准备)

作为世界田联和中国田联的双金赛事, 2023 深马设马拉松只设全马一个项目、总参赛规模为 20000 人(含团体 200 队)。 20000 人马拉松项目是对标白金标牌赛事标准办赛的第 一步,“全马”时代的到来也意味着深马正稳步向国际顶 级赛事迈进。

经过激烈角逐,肯尼亚选手迈克尔·吉玛尼·卡姆艾以 2 小时 08 分 19 秒成绩夺得男子组较高排名,同时打破了Edwin Kipngetich Koech在 2018 年创造的 2 小时 09 分 44 秒,成为新的赛会纪录。第二位冲线的肯尼亚选手以 2 小时 08 分 24 秒冲线,同样打破赛会纪录。

埃塞俄比亚选手菲克特·威瑞塔 ·阿德玛苏跑出 2 小时 22 分 07 秒的成绩,夺得女子组第 一名,创造了新的赛会纪录。原纪录是 2018 年Mulu Seboka Seyfu创造的 2 小时 27 分 10 秒。

深圳马拉松不仅是一项专业路跑赛事,更是一个全民参与、精彩纷呈的体育嘉年华——设置多个氛围营造点,跑者奔跑的同时,欣赏到桑巴舞、啦啦操、醒狮、棒球、小丑杂技、街舞、健身彩带龙、小轮车等表演;设置 4 个亲属加油团点位,跑者与亲人在赛道边上亲密互动,共享奔跑时刻,共度暖心一刻。

(选手陆续完成存衣)

12 月 3 日早上 9 点,存衣车陆陆续续把选手的存包卸载在指定存衣位置后,也陆续有序的驶离了活动现场。据货拉拉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赛事,货拉拉提前一个半月就开始筹备,共派出了逾 10 名工作人员参与,除了存衣车服务之外,还为赛事的物资运输提供了保障。“挑战自我、超越极限、永不放弃”是马拉松精神,这与货拉拉“激情、坚毅、谦卑、执行”的品牌价值观高度契合。

货拉拉从 2018 年开始与马拉松结缘,先后赞助了南京马拉松、中山马拉松、无锡马拉松、珠海马拉松、广州黄埔马拉松、盐城马拉松、绍兴马拉松、成都马拉松等多项马拉松赛事,并凭借充足的运力和专业的服务,保障了赛事的顺利举办,受到了赛事主办方的肯定。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