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unway最新资讯  > 正文

Runway动态笔刷好不好用 AI视频剪辑工具推荐

2023-12-13 16:1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Runway动态笔刷是一种利用人工智能技术让静止图片中的物体动起来的功能,它是Runway视频生成工具Gen-2的一部分。你可以用画笔涂抹到你想要动起来的地方,就能生成动态的视频。Runway是一个人工智能创作平台,让你可以轻松地使用最先进的AI技术,创造出各种惊人的作品。那么Runway动态笔刷在哪里可以体验呢?这里就给大家带来Runway动态笔刷官方体验入口。

1.jpg

>>>点击前往 Runway动态笔刷 官方体验入口<<<

Runway动态笔刷有以下几个功能:

- 运动控制:用户可以用画笔涂抹到想要动起来的地方,就能生成动态的视频。用户可以控制图像的水平、垂直和远近运动,调节运动的方向和强度。运动画笔可以转换任何图片为视频,包括在Midjourney等模型上生成的图片。

- 视频滤镜:用户可以为生成的视频添加不同的滤镜效果,如卡通、像素、朋克等,共有26种视频滤镜可供选择。滤镜可以改变视频的风格和氛围,增加视频的趣味性和美观性。

- 镜头控制:用户可以在导演模式下对镜头进行精准控制,如缩放、旋转、平移等。镜头控制可以让用户更好地展示视频的细节和动态,增加视频的专业性和吸引力。

以上就是Runway动态笔刷的全部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上方链接前往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