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纽约时报最新资讯  > 正文

《纽约时报》聘请首位专注于人工智能的新闻编辑室负责人

2023-12-13 08: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3 日消息:纽约时报》于官网发布新闻稿宣布,扎克·塞沃德(Zach Seward),一位成就卓著且具有创造力的新闻界领袖,将作为其首位人工智能倡议的编辑总监。

news,新闻,报道,报纸

新闻稿称,扎克拥有在数字媒体领域独特且可能是独一无二的技能和经验组合。他曾是 Quartz 的创始编辑,Quartz 是一家《纽约时报》称之为「为数字时代打造的商业新闻网站」。在 Quartz,他不仅担任首席产品官、CEO,最终还成为总编辑,这在新闻界是罕见的。

在《纽约时报》,扎克将继续推进过去六个月内来自整个公司的不同团队开始的各种 AI 探索工作。扎克的首要任务之一将是与新闻编辑部领导合作,建立纽约时报使用和不使用生成型 AI 的原则。我们兴奋地邀请扎克担任这一角色,因为他与我们坚定地相信,《纽约时报》的新闻报道始终由我们的专家记者负责报导、撰写和编辑。但扎克也将指导这些新工具如何协助我们的记者工作,帮助我们扩大影响力和拓展报道。

扎克将在新闻编辑部组建一个小团队,用于试验生成型 AI 工具和原型设计。他将帮助设计针对好奇记者的培训项目,并与公司内的同事合作,确定纽约时报的出版工具和数字产品中何处整合生成型 AI 工具。他将追踪这个行业迅速变化的格局,以确保《纽约时报》随着互联网、用户习惯和读者期望的演变而保持步伐。

扎克将凭借他在新闻编辑部的丰富经验开展工作。在加入 Quartz 之前,扎克曾在《华尔街日报》担任记者,还建立并领导了该报的第一个社交媒体团队。他还曾是哈佛大学尼曼新闻实验室的副编辑,在那里他帮助启动了该网站,并报道数字媒体行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