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显示可折叠显示屏市场份额有降低 京东方有望增至18%

2023-12-09 10: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三星显示在智能手机所需OLED显示屏领域优势明显,是可折叠屏的主要供应商,市场份额远高于其他厂商。然而,随着三星电子在可折叠屏智能手机市场的下滑,以及一些竞争对手开始采用其他屏幕技术的产品上市,三星显示在可折叠显示屏市场的份额也出现了下滑。

根据研究机构的预测数据,在全球可折叠显示屏市场中,三星显示今年三季度和四季度的市场份额预计为74%,尽管这一比例比二季度的63%有所上升,但仍位居第一。然而,与去年同期相比(91%),这一比例预计将大幅下降。

在同一时间段内,国内厂商京东方的市场份额有望从去年四季度的4%,增长到今年三季度和四季度的18%。研究机构认为,这是由于京东方等国内厂商在可折叠显示屏技术上的不断努力所致。

值得注意的是,研究机构预测称,在全球可折叠屏智能手机市场中,去年四季度份额高达83%的三星电子,在今年四季度将降至42%。这表明了三星电子在可折叠屏智能手机市场的地位正在逐渐丧失。据分析,这种情况与三星电子及其主要客户之间可能存在一定的关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