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正文

五月天巴黎演唱会直播地址 五月天演唱会在哪看

2023-12-08 08:4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五月天巴黎演唱会这场是五月天在欧洲巡回演唱会的其中一站。此外,五月天在2023年还将在其他国家和地区举行多场演唱会,包括台北、香港、新加坡等,直播时间是在当地时间12月7日(星期六)下午8点,北京时间则是12月8日(星期日)凌晨3点起。

image.png

演出时间:2023年12月7日。

演出地点:巴黎。

演出曲目:包括《盛夏光年》、《爱情万岁》、《人生海海》等经典歌曲,以及《玫瑰少年》、《知足》等新歌。

直播地址:五月天巴黎演唱会全程直播可以在五月天微博和ins上观看,同时B站也会同步更新演唱视频。

在演唱会的曲目方面,除了经典的歌曲外,五月天还将演唱一些与当地文化相关的歌曲,以表达对当地观众的尊重和喜爱。此外,五月天在演唱会中还将进行一些特别环节,如与观众互动、赠送礼物等,以增加观众的参与感和体验感。

以上就是五月天巴黎演唱会直播地址的全部内容了,各位小伙伴们感兴趣的快去看看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