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AEB救人一命:阿维塔11夜间识别黑衣人横穿马路紧急制动

2023-12-07 22:0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7日消息,阿维塔科技CEO谭本宏今日分享了一段阿维塔11车主提供的行车记录仪视频,记录了车辆AEB又救人一命的全过程。

视频中,视频车夜间正常在高架上行驶,车速较快,但前方路上突然出现一命横穿马路的黑衣人。

车主还没有反应过来时,车辆的AEB自动紧急制动介入,识别到横穿马路的行人后,车辆自动制动减速,避免了事故发生。

而上个月时,谭本宏也分享了一类似案例,车主驾驶一台阿维塔11行驶在国道上,由于车辆稀少速度较快,且照明条件不好。

但突然阿维塔11紧急制动直至刹停,驾驶员此时才发现一位身着黑衣的老人,拄着拐杖想要横穿马路,如果不是AEB启用,后果不堪设想。

据悉,阿维塔11配备了华为ADS 2.0高阶智驾,并升级为GAEB主动安全系统,在AEB识别制动方面,已经属于国内车企Top 1级别。

此外,懂车帝近日进行的2023年懂车帝冬测”活动,在夜间雪地ACC争夺战”中,全程到尾通过三关测试的最佳车型共有四辆,阿维塔11也在列,证明了该车智驾和主动安全的实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