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欧博拉智能阳光房,开启户外智慧家居新时代

2023-12-05 10:2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动动手机、平板就能够控制灯光、家电、窗帘,甚至不在家中也能实时监测家庭安全等情况。随着经济水平增长,于现代消费者而言,比起光鲜亮丽的精美建筑,更加智慧化、便捷化、健康化的智能家居,才是当下对于高品质生活更好的诠释。

通过多款设备一键智控,将物与物进行连接,为居住者提供全方位的智慧家居体验;通过对不同商业场景需求的钻研,打造多样化的可拓展尺寸,提高了舒适度、便利性、安全性,让生活更加省心、舒适、美好,更能吸引人流,有效提升户外空间的商业价值,为商业带来丰厚的经济价值。

欧博拉投身户外家居二十余年,历经千百个昼夜潜心钻研,研发出智能阳光房产品。凭借着精湛的前沿科技和匠心设计,让其满足消费者们户外家居一体场景化的一切向往,开启智能生活方式的新篇章。

多变模块结构,舒享户外生活

疲乏于快节奏的城市生活,越来越多的人热衷于回归自然,去野外露营,或是在户外与家人朋友们一起用餐,享受自然的宁静与和谐。然而户外缺乏私人空间和必要的配套设施,如洗浴间、户外电源等,劝退不少人想趁周末与好友结伴出游,感受自然风光的想法。

欧博拉智能阳光房,具备蜂巢式模块空间,24m²单个使用面积,可以根据人们对不同空间场景的需求进行深度定制,省心又省力,创造更多户外空间的可能性。

不仅是家,它可以是作为网红打卡地的商业咖啡厅,可以是接近自然生态的精致餐厅,也可以是与自然同呼吸的全新健身房,只要你敢想象,智能阳光房就能为你提供更加舒适、灵活的户外空间。同时,考量到户外用电难题,智能阳光房还拥有适配各区域标准的插座及USB接口,适应各大户外场景,让亲近自然的脚步不受限。

场景一键切换,奢享全屋智能

人们对于户外生活的向往,大抵是迎着朝阳、吹着晚风,感知四季、拥抱自然,可以短暂抛下两点一线、朝九晚六的生活模式,去探寻生活的更多可能性。然而在户外,难免遇到风吹日晒雨淋等天气情况,且夏季闷热、冬季寒冷,似乎都不适合出游。

传统阳光房通风只能靠开窗,玻璃隔热效果差,夏季闷热,且到了夜晚,太阳下山后,照明能力弱。欧博拉的智能阳光房,力求打破人们对阳光房的刻板印象,突破气候限制,配备智能空调、智能遮阳百叶及微米级水雾,多模式温度可供调节,夏季凉爽、冬季温暖,让人们在户外也能全天候的感受到四季如春的舒爽。

而面对极端天气情况,如突如其来的大风、降雨,欧博拉智能阳光房配备的风感探测器、雨感探测器将实时感应,开启自动防护。降雨时,无论是否有人在家,智能阳光房将自动关闭顶部的太阳能遮阳板,避免雨水对阳光房内的物品造成损失。无论寒来暑往、晴天下雨,您都可以和您的家人一起,近距离感受不同的自然风光。

太阳落山时,还可以一键调光,瞬间切换夜间模式,提供智能照明,流星灯光让人们在户外享受浪漫惬意的闲暇时光。

除了对温度、灯光的一键掌控,欧博拉智能阳光房更做到了让智能家居一体化,整家联动。在这里,用户可以对全屋进行智能操控, 10 寸智能触摸屏,多款设备一键控制,让户外家居生活更加便捷、舒适、多彩。 4 种以上自定义场景,供用户随心切换,它可以是你的庇护所,你的社交场,还可以是你的娱乐天地,真正为你搭建起一座生活与大自然融合的桥梁。

拥有一个通透明亮的阳光房,在闲暇的时候在其中捧一本书,品一杯香茗,看着温暖的阳光从窗户洒落一地,不知是多少蜗居城市的现代人的梦想。

欧博拉将过去二十余年的光阴沉淀,透过精心构筑的智能阳光房产品,为消费者们带来超越传统的生活体验。它不仅仅是一件户外家居产品,更象征着一种高端、时尚、绿色的生活方式。智能一体化、模块化的前沿科技,为人们提供了一片四季如春、智慧舒适的休憩天地,创造了一个舒适、社交、灵感激发的第三生活空间。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