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025年发售!旷世巨作《GTA6》首支预告片发布:男女双主角 重回Vice City

2023-12-05 08:2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5日消息,让许多玩家没想到的是,一觉醒来《GTA6》的预告片发布了。

按照Rockstar Games(R星)计划,《GTA6》首部预告片原定于北京时间今晚22:00发布。

但因预告片遭泄露,R星选择将《GTA6》首个正式预告片提前公开,并宣布本作将于2025年发售。

2025年发售!旷世巨作《GTA6》首支预告片发布:男女双主角 重回Vice City

《GTA6》首个预告片时长1 分31秒,男女双主角现身,重回Vice City(罪恶都市)。

据爆料,在车辆载具方面,《GTA6》和前代相比多边形数量显着增加,因此车辆的物理效果也有很多改进。

这将使得车辆的形变更加准确细致,从而有更加真实的事故展现。

另外,在汽车高速行驶时,雨和风会影响你的驾驶,日出和日落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真实,夜晚将更加令人不安。

去年9月,多段《GTA6》测试视频被黑客在网上放出,包含许多游戏玩法测试与场景测试。

R星对此回应称,在本次泄露事件中遭受了网络入侵,未经授权的第三方从系统非法访问并下载了一系列机密信息。

资料显示,Rockstar Games是游戏发行商Take-Two Interactive旗下的游戏开发分公司。

主要作品包括《恶霸鲁尼》《荒野大镖客》系列,而《侠盗猎车手》(Grand Theft Auto)系列最为知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