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快手理想家苏州启动陪跑计划 招募培养房产主播

2023-11-30 17:0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1 月 28 日,快手理想家联合苏州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无锡连营时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苏州开启“陪跑计划”,为线下中介、房产主播带来一系列培训和扶持计划,助力当地房产行业开拓线上营销交易新市场。

(苏州陪跑计划活动现场)

据了解,陪跑计划是快手理想家面向优秀合作机构提供的“保姆式”解决方案,帮助机构在短期内获得百余名优秀主播及精干运营团队。陪跑过程中,传统经纪人将在培训里学习账号运营技巧、参与实战训练、获得专项流量帮扶,完成房产主播的身份转变。机构则全程参与主播培训赋能和运营工作,学习新媒体运营方法,最终转型房产MCN复合公司。目前,陪跑计划已经在长春、珠海、昆明、临沂、沈阳等多个城市地区落地。

快手理想家华东大区负责人何东秦介绍,快手理想家在华东地区深耕一年多,已经覆盖超过 20 个城市,跟各地机构展开了深度合作。“从市场来看,直播卖房新兴赛道的基础搭建还很缺位,不少机构想转型,却不知道怎么转,怎么孵化主播,快手理想家发起陪跑计划就是希望帮助他们具备更多搭建和孵化能力,让他们快速融入理想家平台。”

苏州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蒋汉民表示,现在苏州房产中介门店大约有 4000 多家,房产中介都在摸索新路径。“以前经纪人基本都是靠线下驻守、派单、打电话,这几年行业市场发生了变化,购房者群体更加年轻化,对于线上推广模式接受程度更高,直播卖房成了新的获客趋势。此次与理想家合作,可以更快更有效地改变传统业务模式,把线下工作搬到线上来。

蒋汉民透露,“在此次培训计划传出后,有不少房产经纪主动找到我们机构签约,想尝试转型主播,我们仅签约主播就有近 200 人。”

无锡连营时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晋龙也表示,“虽然当前房产行业难以再现过去的高增长,但市场仍有需求。对于房产机构来说,随着消费人群和消费场景的变化,以前线下门店、人海战术模式遇到了瓶颈,线上卖房成为另一条新出路。快手理想家满足了购房者在线看房、买房一站式服务需求,房产经纪机构也可以从平台获得流量支持、管理工具赋能、系统性培训服务等,同时还能帮开发商开盘造势、集中去化,推动房产销售模式改革和服务模式的创新,实现多方共赢。”

资料显示,快手理想家基于“房产主播促进新房交易”的新型房产经纪模式,持续搭建直播短视频房产知识与信息平台和房产交易服务平台,已经成为了房产行业营销交易的重要新平台。

据了解,相比传统中介模式,专业房产主播直播卖房模式具备多重优势,例如短视频和直播的富媒体、实时互动的表达形式,有效解决了购房者的消费决策问题,也能够打破时空限制,解决跨区购房难题。而直播间和主播IP化形成天然的监督模式,增强了房企、主播、机构、购房者多方信任。尤其是基于快手社区生态的信任和高黏性粉丝特性,使得新房营销交易更为有效。数据显示,房产主播经纪人从快手理想家渠道获得线索到认购的转化是传统渠道的 8 倍。

快手近期发布的财报显示, 2023 年第三季度快手理想家累计交易额 140 亿。截至 2023 年第三季度末,快手理想家已经覆盖全国超 120 个城市。

随着此次陪跑计划落地苏州,快手理想家也将吸引和培养更多优秀房产主播经纪人,一同在这个生态新赛道,共建可信任的直播购房场景服务,让更多购房者找到适合自己的理想家。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