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赵一鸣零食捐赠100万善款,为河北三所幼儿园翻新操场

2023-11-30 11:2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1 月 28 日,赵一鸣零食“一鸣筑梦计划”公益项目正式启动,走进河北省保定市高碑店方官镇首先幼儿园,进行爱心捐赠延续传递温暖之情。公益活动当天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副秘书长郭阳、河北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任献强 、高碑店市政府副市长史文娟、高碑店市卫生健康局局长、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君慧、高碑店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洪亮等一行以及赵一鸣零食常务副总经理姚文超,他们和方官镇幼儿园的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充满爱意的捐赠时刻。

(活动全体合影)

从今年起,赵一鸣零食启动了“一鸣筑梦计划”公益项目,以关爱乡村儿童教育为重点,为全国各地乡村儿童提供需要的爱心援助。此次项目,赵一鸣零食携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河北三所幼儿园捐赠 100 万善款以及为方官镇幼儿园带来图书绘本、御寒衣物等,旨在改善受河北汛情影响的幼儿园的学习环境,为当地儿童提供更高质量的教育和精神支持,此举彰显赵一鸣零食发挥“一鸣有爱”的企业精神以及企业社会责任的积极担当。

活动现场,赵一鸣零食常务副总经理姚文超作为品牌代表出席了现场,向相关受赠方递交捐赠牌,并现场致辞,重点介绍了赵一鸣零食一直以来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行动,并表示希望此次捐赠能为受灾害地区的孩子们提供更好的成长环境,未来将继续积极支持开展慈善公益项目,努力回馈社会。

同时,高碑店市政府副市长史文娟为赵一鸣零食姚文超颁发了锦旗,现场介绍了高碑店市灾后重建情况,对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及爱心企业赵一鸣零食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方官镇首先幼儿园,详细了解操场重建规划,并向小朋友们赠送服装、绘本等。

“一鸣筑梦计划”是赵一鸣零食在公益领域的一项重要布局,通过资金和物资的捐赠,为孩子们提供更好的成长环境和学习条件,助力他们茁壮成长;从另一角度来看,“一鸣筑梦计划”也是消费者的善举,消费者的每一次购买行为都为品牌附加了“爱心与善行的价值”,这些收益被赵一鸣零食用于支持公益项目,消费者与品牌形成了“爱心的传递”,间接地为社会贡献了一份力量。这种相互支持、共同成长的“默契”,使其与消费者建立了紧密联系,共同推动社会进步与发展。

多年来,赵一鸣零食从未停下践行公益的脚步,积极投身公益回馈社会。疫情期间,赵一鸣零食发起了“微爱行动”,捐赠了大量物资给宜春抗疫相关单位,充分展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为社会树立了良好的榜样。赵一鸣零食作为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将继续关注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与慈善活动,未来还将继续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提供支持和帮助,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