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胖东来茶叶营业额太高提前下班休息:员工太辛苦会生病 此前称加班不道德

2023-11-26 20:3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6日消息,近日,胖东来创始人于东来在直播中表示,茶叶营业额太高提前下班休息,因为劳动强度太大,员工太辛苦容易生病。

谈到胖东来茶叶销量,于东来说,胖东来茶叶超市营业额,以前卖四五万,现在一天能卖到20多万。

对此,他表示,营业额20多万太高了,劳动强度太大,员工太辛苦。如果增加人员的话,将来热度降了不好安排。所以就压缩员工的上班时长,提前关门,保证员工的状态,太累了时间久了他会生病的。

前不久,于东来在联商东来总裁班演讲时表示,更多的企业家扮演的角色不是企业家,而是吸血鬼。

在老百姓心目中,我们是资本家,资本家在我们的意识当中就是吸血鬼。我们还总认为我们是伟大的企业家,做那么多慈善,安排那么多下岗职工,安排那么多人员就业,上交了多少税收。”

于东来说,但我们是从心里面想让我们的员工过得幸福吗?我们心里面有员工吗?最可怕的是我们自己不知道我们原来是吸血鬼。”

此前,于东来曾公开表示,在胖东来加班就不行,加班是占用别人成长空间,剥夺别人的时间,是不道德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